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甜城新品上市,地铁房预约火爆

——燕郊桥头堡,36㎡迷住你的空间

房天下  2017-08-14 09:59

[摘要] 燕郊实力巨著甜城近日揭幕新品39街区,8月12日起开启客户预约登记。

桑拿天一把火,个周末破700

燕郊实力巨著甜城近日揭幕新品39街区,8月12日起开启客户预约登记,首日逾500枚,截止至8.13日预约登记客户达700枚。作为甜城的明星产品,一亮相便吸引全城目光。本次预约主打产品36㎡迷你loft,采用独具匠心的菱形(或叫梭型)楼体,3.9米层高LOFT户型设计,六面采光,面面通风,独栋挑空,全通透。投资自用两相宜,成为前景最理想的“掘金型”资产。

别具一格的菱形外观,罕见六面采光,限度增加采光面,阳光无处不在;首层豪华酒店式入户,近300平米入户大堂,8米挑高,明亮大方;内部全流通设计,核心部分整栋挑空,六边形面面采光、通风,通透无限,视野敞亮;四梯20户,两端分离式梯户布局设计,动线分流,高效率乘梯,绝不无聊。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点受到一致称赞之外,三九街区的完备配套也是它成为最值得投资产品的强大理由。交通枢纽四通八达,地铁22号线“燕顺路站”就在家门口,5座换乘站,轨道联通全北京。徐尹路--潮白河大桥真正桥头堡,秒达东六环。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环绕,商业资源醇熟丰厚,自备国际领先概念时尚Block街区,为生活画上精彩一笔。

投资,置业理想,排卡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