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恰青春•就爱乒 新鸥鹏·凤凰城社区文体赛邀您共战!

房天下  2017-08-11 20:45

[摘要] 夏季已过半,高温烘烤的模式也渐渐有了消减的感觉,平时忙于工作又贪恋空调的您,是不是很久没有好好运动了。8月19日,第一届新鸥鹏·凤凰城业主乒乓球大赛将正式开赛,赶快报名参加,开启酣畅淋漓的运动模式吧!

夏季已过半,高温烘烤的模式也渐渐有了消减的感觉,平时忙于工作又贪恋空调的您,是不是很久没有好好运动了。8月19日,届新鸥鹏·凤凰城业主乒乓球大赛将正式开赛,赶快报名参加,开启酣畅淋漓的运动模式吧!

乒乓球起源英国,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在中国被奉为“国球”后,国民们对乒乓球的热爱就一直有增无减。一个小球在台上来回传动,看似简单却充满着身体素质与智慧的较量。对乒乓球爱好者来说,代表着拼搏向上的力量,而这种精神与新鸥鹏地产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鸥鹏·凤凰城此次举办的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还引导业主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更有效促进了邻里间的互动交流、营造和谐园区的文化氛围。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奖品等着您,一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宴即将开启!享受运动,享受周末,广交球友,新鸥鹏·凤凰城乒乓球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据悉,新鸥鹏·凤凰城建面约103-122㎡高层,特惠推出;建面约88-168㎡公园洋房准现房发售;建面约18-102㎡商铺销售中,仅24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电话:023-41529999

地址: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大门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