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北京郡“海底总动员”带您踏上夏日奇幻之旅

房天下  2017-08-11 18:59

[摘要] 8月12日——13日碧桂园•北京郡展示区,一群“海底生物”要登陆啦,它们将发起总动员开启奇幻之旅。

听说了吗,“海底生物”要上陆总动员啦!

海底是一个神秘而令人向往的世界,在还未退“热”的季节里,那一片蔚蓝色的领域更是让人心驰神往,光想一想,便已觉清凉。

812日——13日碧桂园·北京郡展示区,一群“海底生物”要登陆啦,它们将发起总动员开启奇幻之旅。

现在北小碧就给各位看官剧透一下:

进入鲨鱼的口中是何感受?心惊肉跳,冷汗直冒,还是有趣又刺激,鲨鱼充气门将告诉你

可爱的充气企鹅会与你不期而遇,是不是很惊喜,但千万别迷恋它,因为还有更多精彩在等你。

比如海洋展板涂鸦,可以让你尽情施展画艺,将心情、将所见所闻或者将任何你想表达的世界,画在展板上,释放你的才华。

当然海洋总动员少不了美人鱼来助阵,届时你将看到美轮美奂的美人鱼,魅力尽展。

此外,DIY海盗面具满足你创作的心愿,到时你可以做一个专属于自己,或者孩子的面具,再和孩子做一场有趣的游戏。

碧桂园·北京郡812日—13日海底总动员

不仅是好吃好玩儿,还有……

所以一起来参加吧!

碧桂园•北京郡——中国地产三强,25年造城专家2017全新力筑。研选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匠造“北京人的东方依云”。拥揽辽萧太后的御花园,伴山而居,享誉全球的铂金级管家悉心护航,冬奥级全维配套繁华近享。京张高铁口,幸福不限行!

项目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新辰路与站备路交口碧桂园北京郡碧桂园北京郡10000元/平方米4.15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新辰路与凤凰大街交口碧桂园北京郡4008136177 转 833151售楼中心】

北京城市展厅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07104元/平方米[海淀]中关村东路26套在售one底商16号院1号楼107

销售热线【010-8063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