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Xbed互联网酒店进驻富力东山新天地

中国网  2017-08-11 13:52

8月5日,Xbed互联网酒店与富力东山新天地的品牌合作发布会在富力销售中心现场隆重举行。

这次“强强联手”宣告了Xbed互联网酒店正式进驻富力东山新天地,为这个享有珠江新城CBD与老东山核心地段黄金物业的增值与管理注入了互联网基因。

Xbed互联网酒店所带来的全程无忧的服务模式开创了富力东山新天地SOHO资产管理的先河,将帮助业主们进行房屋最优化管理,实现更高的目标。

图片1.png

打造产品附加值裂变的开端

挖掘房产的附加值是Xbed擅长的事。富力广州公司销售策划部总经理余子健表示“在互联网+的时代,与Xbed合作,可以说是打造产品附加值价值裂变的开端”。

图片2.png

富力广州公司销售策划部总经理余子健发表讲话

Xbed集团执行副总裁何锦介绍,Xbed是一家能提供“一间房开酒店”的最优解决方案的公司,其互联网酒店通过Xbed、蓝主人、丽家会三个APP相互咬合,依托热点助手大数据平台,实现客房的房态管理、物资管理和突发事件处理。

图片3.png

搜床科技(Xbed)集团执行副总裁何锦发表讲话

Xbed自主研发的门锁系统和中央数据平台,构成了互联网酒店的运营体系,为业主打造了无忧管理房屋的大平台,保证业主房屋的财产安全。

不动产的售后价值在于运营

现场嘉宾们就“传统行业如何与互联网进行融合,发挥优势并实现共赢”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在Xbed集团创始人李春田看来,不动产的售后价值在于后续的运营,房产的核心价值是长久的,并且可以不断被挖掘。

碧桂园橙家CEO王睿也表示,“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将与传统行业一起裂变,得到更高程度的增长”。

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陈志濠对Xbed互联网酒店表示拥抱和支持,他指出地产业需要适时做出改变与调整。

图片4.png

碧桂园橙家CEO王睿(左一)、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陈志濠(左二)、

搜床科技(Xbed)集团创始人李春田(右二)、考拉先生联合创始人王嘉萌(右一)进行沙龙论坛讨论

Xbed是一个围绕房屋最优化管理互联网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平台,在与富力东山新天地的合作上,Xbed扮演的是一个“沟通与连接”角色。

这与考拉先生联合创始人王嘉萌提及的“共享经济需要一个大平台连接”的观点不谋而合。

在Xbed,除了前端看得见客房预定入口,后端更有丰富的服务链作为支撑,Xbed平台将房产与社会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涉及了房屋的设计装修、金融保险,清洁维护等,链接了一系列围绕房屋而展开的外延服务。比如,碧桂园橙家的互联网装修服务、考拉先生的社区服务未来都可以融入到【X·SOHO】。

“好产品+好模式”强强联合,实现共享共赢

好的模式需要的产品与之结合,Xbed与富力的合作将为富力业主管理房屋不动产带来一个好开端。

富力东山新天地位于地段首屈一指的珠江新城商圈内,在区位上占据着先决优势条件与配套资源,与Xbed互联网酒店达成合作后,富力东山新天地新品【X·SOHO】的业主回报效应将更加明显。

图片5.png

Xbed模式灵活,无论是旺季短租还是淡季长租,甚至是自住和借住,业主都能一键切换。房屋加盟到Xbed互联网酒店平台后,Xbed通过整合社会化资源,提供完整的运营服务,让更多的物业自持者享受到更优质的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从而实现资产增值的化。

事实上,Xbed与富力东山新天地的合作恰恰在于彼此看中各自所拥有的优势与长处,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实现真正的共享共赢。

图片6.png

发布会最后,Xbed和富力东山新天地均对未来的融合充满信心,并将以“包容和信任”的心态成就本次跨界尝试,一起迎接“共享非凡领创未来”的局面。

标签:酒店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