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轻松入住中央别墅区 誉天下全新低密度公馆“盛寓”8月出击

房天下   2017-08-11 11:23

[摘要] 近日,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向我们介绍了“盛寓”的项目信息以及今后长江实业在北京的战略计划。

在以往的中央别墅区内,很少会有公寓产品出现。这个区域给人们的感觉都是大户型的别墅产品,但现今,誉天下推出全新低密度公馆——“盛寓”,让对这个区域向往的人可以用一个合理的价格购买到一个环境优美的公寓产品。

近日,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向我们介绍了“盛寓”的项目信息以及今后长江实业在北京的战略计划。

众所 ,誉天下是长江实业自2008年开始在中央别墅区打造的一个大盘项目,几年间先后推出了连城大宅、独栋等别墅类产品。采访中,房天下也获知,誉天下大宅产品目前已全部售罄,从2008年到2016年间,总销售体量已超过1400套别墅,此次“盛寓”的推出也是誉天下的收官之作。

郭子威先生说,开发一个低密度项目会将它分开不同种类去发展,长实本可以先发展公寓再去发展别墅,但现今将公寓产品放到最后进行销售,其实是长实很早就已经定下来的计划。把最中心的位置给了别墅,的位置给了公寓。

以下为房天下与郭子威先生的对话实录:

房天下:据悉“誉天下”大宅产品已全部售罄,即将推出全新低密度公馆“盛寓”,请您介绍一下此次推出的公馆产品特色?

郭子威:这个公寓所在的位置属于我们整个誉天下的位置。它的独特性在于居住在公寓里面也可以感受到别墅所拥有的低密度,另一方面还可以感受到一般别墅所享有的园林景观,以及整个小区周边的环境。因为公寓是围绕别墅而建,区别于别墅,公寓会把整个别墅的居住区都能看到。尤其是园林设计,我们引入了意大利、法国、瑞士三种风格。

公寓在设计上,客厅和主卧室别墅的感觉是一样的。如果在意大利区域,居住范围就能感受到意大利的设计。在瑞士或者法国,另外两个卧室都可以看到周边宽阔的景观,这是一般别墅没有办法给予到的。

房天下:目前顺义别墅公寓产品十分稀缺,此次“盛寓”提供哪几种户型?共推出多少套产品?

郭子威:这一次我们公寓采取了两种户型的设计,一种是120多平,另外有一些特殊的户型面积大概在240多。如果用80平做两个卧室太小了,120平又看起来太大,为了给客户的选择,我们将120平打造成三个卧室加客厅,在居住上是很宽松的。

120平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配合整个方案设计,我们别墅产品的是240平,连城大宅一般在300多,到独栋大概500多的面积。这一次推出公寓在面积上,为了给以前购买或是关注我们客户一个过渡,不会感觉一下子户型面积太小,我们引入了240多平的户型面积。这个户型我们也希望可以把购买300多平的人群带入到中央别墅区。这个户型有一个特色是双层复式,外面有一个单独的楼梯可以直接下到外部花园层。

公寓整体体量将近700套,根据两个板块分两个阶段推向市场。个阶段房源数量大概在450套左右,也会分阶段做整体的销售。

房天下:“盛寓”的销售价位能达到多少?

郭子威:我们会根据市场成交价格去作参考,现在均价在6万左右。如果按照这个价格计算,120平的公寓每套总价在700多万到800万左右。240平的户型现在均价在5万多,每套总价大概在1300万到1500万左右。

房天下:之前的大宅产品在区域内卖的非常好,也是销冠。此次盛寓推向市场,您预期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郭子威:从2008年开始到去年,我们总体的销售大概超过了1400套别墅,现在平均每一年的销售量大概200套左右。对于盛寓,总的销售策略和以前会有很大的区别,在限购下购买人群的数量是减少的,我们必须要做一个调整,这个调整也是正常的。配合整个市场氛围,采取分阶段的方式销售,推盘量这次可能每一次几十套推出,相对来说稳定一点。

目前我们已经进行了销售,个阶段针对以前买过我们别墅的客户,在2008年买完别墅的人经过这几年小孩已经长大,读中学或是已经毕业,就有可能在购置一套房源。选择公寓,家庭间可以就近照顾。目前这个销售阶段比较平稳,针对我们VIP老客户已经很成功,有40套房源已经售出,这个数字已经占了我们这一次推出房源的10%,和我们预期差不多。这个阶段过后,我们马上会开始进入正常的销售过程,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

房天下:以往“誉天下”产品在入市前后都会在线下进行“路演”,“盛寓”是否会有此番举动?或是有其他方面的营销计划?

郭子威:这一次我们对外的整个推广渠道和以前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以前购买别墅的是比较特殊的人群,相对来说很容易去接触这些客户,尤其是中央别墅区在东边,很多人在心理上已经对这个区域有特定的一个认识。

相反这一次我们推出的是公寓,虽然是120和240平这种户型,但在市场上我认为比较多的客户有能力或是有兴趣购买,但不会仅选择东边,任何一个区位都可以。所以在这一次,针对公寓也是市场氛围受到限购的影响,我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多做一些路演,以前的方式也会去做,只是数量或区域有所不同,我们也希望在西边或者南边多接触一些客群。或是通过网络或地铁,多一些方式去接触。毕竟市场在变化,我们也要在这个情况下适应市场,接触到相关的一些客户,也向他们传达这里不是所谓的远郊区,新国展的地铁也已经开通了,周边大型商场已经开始运作,可以开车过来走一走,这个地区已经完全不同了。

房天下:我们都知道“誉天下”以往推出的都是大宅产品,此次“盛寓”的登场,具有哪些意义?

郭子威:我觉得是一个阶段性的改变。事实上我们从次规划就已经有了概念,通常开发商推项目可能采取“先易后难”。相反,我们在整个销售过程中希望可以先建立品牌,所以当时做了大胆的举动暂时不要推出任何一个公寓,而是每一次每一次的多推出一些别墅产品。

这几年我们一直忍住,不断地在集中推别墅,这个阶段也是按照我们整个计划设定的一个范围内去做销售。我觉得非常开心最终能看到别墅产品按照我们的想法去做,在区域内建立品牌。顺势整个市场的变化,我们刚好也抓到这个变化,顺利将产品推向市场。

房天下:最后想问一下,誉天下从2008年打造到现在,盛寓也算是最后的收官之作了,接下来长实在北京是否还有拿地的计划?

郭子威:我们对北京的土地一直非常有兴趣,只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未能购买。但在往后的时间还是会继续去研究,参与到北京的土地争取当中。主要还是我们对北京的经济发展,整个经济的改变,还是蛮有信心的,在这方面我们集团到目前没有任何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