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京西祥云:将买房变成一场修行

房天下  2017-08-11 11:07

[摘要] 中粮·京西祥云匠心打造了159个细节设计,背后代表了159个生活上的需求,也是中粮提供的159个改进的解决方案。在户型设计上,更前瞻性的考量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使用:从新婚到一胎到二胎或四世同堂,在这里都可以很好的兼容。新品115㎡三居即将全新入市,敬请期待。

在北京楼市“全面顶豪化”的背景下,“没有,只有更高”的价格似乎掠去了太多关注的目光。然而无论在哪个时代,人们对于居所的种种期待并不是一个数字可以完全囊括的,特别是对于快速崛起的城市新中产,在选择安放理想居所这件事上,他们也有着更为严苛的标准和内心原则。买房这件事,实质也是追寻理想生活的一场修行。

时代越匆忙,栖居更诗意

每天面对拥堵的交通、波折的通勤,还要处理工作、生活各种琐事,如何实现“离尘不离城”?享受清新健康的绿意,又不至于远离城市,投入更多出行更本。

中粮•京西祥云,位于西南五环核心位置,坐享房山、丰台双引擎红利,永定河畔生态走廊,九大公园群环伺,葱郁绿意;在规划中,把更多的空间给到社区、公园、老人和孩子的活动,强调共享资源,让每一栋楼都有更好的景观,每一户都有更好的采光;在家享受盎然绿意,出门通勤也能畅行无堵,项目距房山线稻田站800米,房山线北延线有望2019年竣工,目前规划2017年底房山线还将与10号线首经贸站进行接驳,地铁、高速路、快速路构建立体路网,从容诗意栖居。

配套有格调,生活享优雅

为了一家人的衣食住行,在居住地选择上,中产阶级在“量”的基础上,更追求配套的“质”。中粮•京西祥云,周边拥有首创奥特莱斯、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绿地缤纷城等潮流源地、大型商超;同时,创造性的引入中粮购物、智慧农场、高端酒店资源,让这里成为京西潮范儿生活聚集地。

中粮•京西祥云更突破传统购物方式,重新定义社区商业,嫁接移动大悦城资源,让新中产家庭足不出社区领略大悦城爆款魅力,同步当季潮流风尚,常换常新,把大悦城精粹资源送到你的家门口,带给生活更多乐趣与活力。

筑居展匠心,未来生活家

中粮·京西祥云开创性的提出了“未来生活家”的理念。与多个领域的知名品牌资源深度合作,带给业主与时俱进的品质生活:联袂华为HiLink云平台,智能家居随心操控,轻松实现互联互通;牵手元化医疗,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在社区内打造具有先进国际理念的医疗配套

聚焦于产品,在内部空间构建上,中粮·京西祥云匠心打造了159个细节设计,背后代表了159个生活上的需求,也是中粮提供的159个改进的解决方案。在户型设计上,更前瞻性的考量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使用:从新婚到一胎到二胎或四世同堂,在这里都可以很好的兼容。新品115㎡三居即将全新入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房山线地铁稻田站北800米

电话:81359999

标签:中粮三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