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华校友纽约一带一路论坛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致闭幕词

房天下  2017-08-11 10:35

[摘要] 8月5 日至6 日,清华经管学院北美校友会美东分会(Tsinghua SEM NAAA EasternUS Chapter)携手清华企业家协会美东分会(TEEC Eastern US Chapter),在房天下创始人及董事长莫天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于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雅顿庄园(Arden House)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和金融科技讨论会。

8月5 日至6 日,清华经管学院北美校友会美东分会(Tsinghua SEM NAAA EasternUS Chapter)携手清华企业家协会美东分会(TEEC Eastern US Chapter),在房天下创始人及董事长莫天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于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雅顿庄园(Arden House)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和金融科技讨论会。

房天下莫天全

本次讨论会由清华企业家协会美东分会前会长张鸿飞、清华经管学院北美校友会美东分会会长胡剑以及美东分会副秘书长胡佳胤主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处李斌参赞致开幕词,联合国经社部发展政策分析司司长洪平凡博士围绕一带一路和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主题演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校友,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魏尚进教授,全美金融协会(TCFA)前会长过大江校友,阿里巴巴音乐总裁宋柯校友等参与了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圆桌讨论,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校友作了精彩的闭幕词。

房天下莫天全

讨论气氛轻松活跃,从金融科技、国际合作、风险应对、中小企业发展和文化产业等多个角度,就落实一带一路提出了切实的分析和建议。会后的联谊晚餐更为嘉宾及参会校友和朋友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

房天下莫天全

据悉,始建于1905年的雅顿庄园被誉为美国会议中心,曾是铁路大亨 Harriman 家族产业,二战后被赠予哥伦比亚大学。1950 年,美国第34 任总统艾森豪威尔在此创办了著名的美国国内及外交政策智库大会“American Assembly”。从2011 年起,由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支持成立的非营利机构自然保护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n Natural Conservation)成为了庄园的所有者,传承与发扬这一美国历史遗迹的丰厚底蕴和精神财富。

房天下莫天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