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燃情假日!全城赶赴最in度假胜地!

————阳光城君山墅 密云首届山水园游会 共品免费千鱼宴

房天下   2017-08-10 19:08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度假“Freestyle”,

又可以打高尔夫!

又能开泳池party!

又能水岸边一个人放空发呆!

有免费大餐!

别想了,你想要的Freestyle这里已经上演了!

8月5、6日两天,北京Freestyle的度假时光在密云开启,千人到场,在北京最in度假胜地,大快朵颐免费品尝千条水库鱼;美味BBQ、戏水嘉年华、帐篷草坪PARTY等精彩主题活动,让来宾们体验了最激情、最悠闲、瞩目的密云首届山水园游会,开启了8月Freestyle度假模式!

8月的阳光城君山墅,满眼绿意,鸟语花香,大家都被这自然美境所感染,心情也放松了下来。清风吹过脸颊,让人扔掉了一切焦虑和压力,开启一次酣畅淋漓的度假!

孩子们的暑假需要阳光、自然和游乐园。“这是小羊驼,小矮马,那是小奶牛,小毛驴“,在萌宠乐园,大人带着孩子们认识了“新朋友”,还与小动物们亲密互动!在儿童乐园,蹦床、充气城堡、水上乐园都是孩子们的最爱……小家伙们玩得不亦乐乎,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定格。

度假就要freestyle,当然要来点激情!在水岸会所,大家一起开启了激爽泳池派对,放肆享受戏水,释放燥热,酣畅漓淋的自由玩耍。玩累了,大家不约而同来到BBQ烧烤区,微风徐徐的美景中,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飘香四溢的烤肉、新鲜可口的果汁,让人大快朵颐,根本停不下来,这才是假日该有的style!

有时,需要停下来,让灵魂跟上匆忙的脚步。在君山帐篷草坪PARTY,有的人在阳光下闭目养神,有的人打开一本书细细品读,也有人教孩子们多认识一些植物,蓝天,草地,清风拂过,听着鸟鸣,享受这一刻的宁静与自由。一望无际的高尔夫练习场上,大家跃跃欲试,随着一次次潇洒挥杆,一个个白色小球飞向远方的草地……

现场还有趣味DIY,私人影院主题观影,现场外籍乐队激情演出等,每个人都找到自己喜爱的项目,融入其中,从心底发出最开心的笑容,自由自在才是度假该有的模样。

温暖

玩了一天,重头戏才刚刚开始,传说中的“免费千鱼宴”正式开始!大家迫不及待拿到鱼券,来到指定餐厅,开启吃鱼freestyle模式,垮炖的,红烧的,清蒸的,烧烤的……几十种做法让人眼花缭乱,香气四溢,大家边吃着鲜鱼,边喝啤酒,边刷朋友圈,温暖在每个人心中蔓延。对美味食物的追求,其实是对生活的热爱。

人们置身于这片世外桃源里,沐浴阳光,看遍青山绿水,品尝美味鲜鱼。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的踏上回家的旅途,不少人表示真想留在这里。

这次错过不要紧,密云首届山水园游会持续到8月31日,不同Freestyle度假模式等您体验,更有神秘大人物即将驾临!阳光城·君山墅,建筑面积约310—360㎡院落独墅,还原托斯卡纳居住情怀,回家即度假。

活动地址:密溪路33号 导航至“君山别墅

二维码

活动热线:6025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