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餐厅》里,TA才是厨房里的首选

房天下   2017-08-10 16:06

生意爆满,厨具不够,食材耗尽,因为天气状况客人减少……在8月5日播出的第三期《中餐厅中》,赵店长和她的明星合伙人们继续不断挑战状况百出的餐厅经营问题的同时,经过三期的热播,《中餐厅》已经成为了湖...视周末档的当红辣子鸡,不仅收视长虹,创下收视率双网的记录,还数次占据微博热搜榜首。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因为 的缺席,中餐厅变成了黄..明、赵.薇、张.亮、靳..佳四个人的“战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黄..明一人承包了从揽客、招待、点餐到最后的打扫战场一条龙式的服务,直呼累到站不起来!

虽然赵店长和晓明经营理念分歧再燃“战火”,但在这一期的节目中黄.晓明.被赵.薇夸“长得帅”,除了打满鸡血主动承包了所有清扫工作外,还不断和 重复:“她夸我帅了!她居然夸我帅了!20多年她次夸我帅!”突如袭来的花式夸赞,让我们看到卸掉霸道总裁包袱的晓明哥,很是可爱~

为什么会夸赞晓明哥呢?真的只是因为明星光环和颜值吗?当然不只是这个表面原因啦!

每一天清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那厨具轻微碰撞的声音以及食物缥缈的香气,食物的后面,那是穿着一身围裙的男子,看起来住家又性感。现在厨房里系着围裙的男人真是越来越讨女人喜欢,自带了一种家的气息,一个好男人的标准是顾家,有责任感,能下厨。在厨房中的男人挥洒汗水的样子,真心让人着迷,《中餐厅》第三期的 觉得在厨房中的晓明哥最能体现男神魅力时刻,在烹饪中散发出一股男神荷尔蒙的气息。就如他们厨电指定产品官方合作伙伴,“帮厨”——迅达平板灶,在烹饪时刻,不仅火猛,颜值还非常高,和黄..明同属于颜值实力派的代表。

什么才是一款兼具颜值与实力的好灶具?简而不凡,猛火助攻的迅达平板灶,全面满足男神对厨艺中的苛刻需求。

迅达平板灶拥有全球首创“缝隙孔旋流燃烧”科技,其独特的薄壁长条形火孔结构使火焰形成独特的旋流火,搅动空气的同时,加大了与空气的接触面,燃烧更充分,从而达到了超国标一级能效的超高热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迅达平板灶燃烧充分、低废气排放,倡导健康环保生活理念。24mm超薄外观和六种可选颜色,更让你在拥有安全猛火的同时,感受科技艺术之美。看《中餐厅》的男神们在厨房中用迅达平板灶烹饪美味佳肴、尽展厨技时,是多么魅力四色,男神力爆棚!

足以可见,作为灶具新物种简而不凡的迅达平板灶,不愧是厨电界的实力担当,助力晓明哥和 爸爸成湖...视海外中餐厅的魅力男神!接下来,还会有什么爆笑剧场和状况呢?迅达平板灶和平板烟机乃至迅达蒸烤一体机,又将会有哪些卓越产品性能表现呢?继续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湖...视《中餐厅》,看迅达平板灶如何玩转中餐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