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光宇吐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个创票房记录的电影《战狼2》,为什么说是赢在了房子上?

光宇吐楼市2017-08-08 18:32:14

有时候我们经常会发现一种现象,就是会不会怎样与应不应该怎样是两码事。所有有时候我们写文章有些人是无法理解的,原因在于聊天不在一个层次。你说东他说西。比如对楼市的判断,2015年我们都知道2016年市场肯定会猛升,因为在那样的背景下,不升才怪。但是我们同时也在呼吁那样并不合理。包括今年的三四线城市也一样,我们也一直判断这里的市场火爆还会持续一阵子,但我们同时也在呼吁这样极其不合理,不可持续。

所以说,认为会怎样与应该怎样不是一个概念,不是说谁预测得有多高明,而是傻子都知道不可持续。

买房者也是如此,一方面认为价格太高,但同时对未来的预期还是非常看好,看似矛盾,实际上却非常现实。

我们天天说房地产这不好那不好,当然是希望它更好,所以才会指出它的问题所在。就像你问安家融媒投资股票还是投资房产时,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当然是房子。虽然如今的房地产市场跟以前不一样了,而且也必须应该不一样,但是毕竟房子本身的属性决定了它具有投资保值增值的功能。

说房地产黄金时代结束了,不是意味着房地产完了,说迎来了白银时代,是开发商赚得利润少了,比之前躺着赚钱的日子要不好过了,还有一个误区,现在一提到价格回落就好像要怎么着似的,其实都是被忽悠了,价格回落才会更加正常健康持久,因为高高在上、高处不胜寒,不可能持续的。

所以不要动不动一提到价格回落就联想到有多严重,没那么可怕,换句话说,甚至可能还是好事。就像你吸毒成瘾后,肯定知道戒毒是好事,但是要讲究方式方法,否则后果很严重。如今,国家正在戒掉对房地产的过度依赖,实际上让价格回稳恰恰是保持楼市健康的重要一环。仅此而已还不够,国家已经有疏有堵,堵住炒房者,堵住流动资金过多流向房地产,疏导居住需求,让更多的居住形式引入到房地产中,解决大家的住房问题。

安家融媒只想说,大家不要极端,不能说打击炒房者,你手里有一套房子比人家还紧张,你怕个啥?我一向都说,能买得起房子的要买房子,尽量别去炒股,股市不是谁都能玩得了的,楼市相对更普遍一些,即使将来有问题,至少房子还在。所以,刚需购房者万万不用担心市场问题。

如果您还不能理解,安家融媒给你举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或许对你有所启发。

13天34亿!《战狼2》刷新票房纪录!吴京半夜没睡发了这条消息。就在人们对国产片几乎丧失信心的背景下,《战狼2》用疯狂的票房数据,给中国电影打了一针强心剂,火得一塌糊涂。这可以说是一个意外,一个大大的意外。

就这个意外,还跟我们的房地产有关系呢!没有房地产,吴京创票房记录恐怕都难。从何说起呢?

安家融媒记得在吴京的采访中,他曾经说过,当时大家都不看好他,也没人投资,如今火了,大把的投资者蜂拥而至,非要加盟人家的《战狼3》。可吴京是有脾气的人,你想投还不让你投了呢!其实吴京当时也是赌了一把,《战狼2》总投资约1.5亿,其中8000万是吴京个人积蓄,包括吴京自己房子的抵押贷款。吴京的妻子谢楠对待全部房产抵押这样说:“老公,如果你的梦想不能实现,我们住那么好的房子,也会一生遗憾,电影赔了我养你。”

我们能从中感受到什么?除了吴京个人的执着以及好妻子的深明大义外,更重要的是房子在吴京成功道路上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因为我们是房地产文章,所以只聊房地产,不谈人家的私事。你或许会说太无耻了,人家吴京成功跟房地产有何关系?当然有。

大家还记得去年频频见诸于报端的“卖房保壳”的新闻吗?很多创业者艰难,很多上市公司经营举步维艰,最后反倒是靠卖房子解决了危 机。这就是活生生的现实,房子的功劳咋那么大呢?房子怎么总是在关键时候帮你呢?

这是事实,但也是不正常现象。房地产疯狂背后抽取的是实体经济的资金,也是没办法的事,其他行业都不行,由此实体经济衰落,房地产有利可图,更多的资金都往能赚钱的地方去了,如此循环,实体经济的处境就更加艰难。这也就造成恶性循环,都觉得房子赚钱,所以其他也没心情好好干了,好好干还抵不上人家一套房。

所以现在也认识到这个问题了,实体经济必须要振兴,房地产要配合做好脱虚向实的目标。如果不是房地产太火爆,吴京抵押房子都难,还谈什么其他的?吴京有才,可是幸好有房产做后盾,才有机会施展才华。如果房地产真的是的,那就不用干别的了,就买房呗!创业不如炒房,这正常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