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东38.5亿夺商办地 电商抢占实体商业

房天下  2017-08-08 19:17

实时快报,今日北京土拍大战中,宗完成交易的是的一宗商业办公用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C14C-1、C14C-2、C14S-1地块。该地块没有在北京国土局参与现场竞拍,竟然直接由京东集团负责人在北京国土局现场签字成交!最终京东以38.5亿元成功摘得地块,一时震惊四座。

据悉,今天下午共3宗“限售价”用地及1宗商办地一齐走向拍卖台,分别为:海淀区翠湖科技园HD00-0303-6009、6010地块、海淀区翠湖科技园HD00-0303-6019、6020地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G2街区G2R1地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C14C-1、C14C-2、C14S-1商业办公地块。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C14C-1、C14C-2、C14S-1地块是本月一块入市的商办性质用地,该地块建筑控制规模为264058.65平米,是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S41公用停车场用地,容积率3.5,控高60米;C14C-2地块164551平方米,容积率5,控高80;C14S-1地块则将用于建设公用停车场。

该地块要求“商业全自持,车位无偿代建”,如此苛刻的要求依然获得了品牌电商平台京东的青睐。京东作为中国重要的几大电商平台之一,在电商界风头日盛,然而近几年以京东、天猫等为代表的电商平台纷纷开始涉足实体商业,马云甚至发言称:纯电商时代将结束,线上、线下、物流将形成新零售业!

由此可见,实体商业的未来更加清晰。作为实体商业经济的重要载体,商业地产必将成为城市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部分,特别是地产政策调控住宅产品逐渐回归“居住”属性的今天,商业地产的价值愈发明显。

在大北京商业地产项目不断涌现的今天,供应越来越稀少的一线城市核心区商业项目让更多的投资置业者青睐。特别是北京四环内停止商业用地供应之后,三环沿线以及三环内商业备受追捧。以龙湖地产于2017年全新推出的西宸广场项目为例,西宸广场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沿线,雄踞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延长线(规划中)的换乘站——首经贸站,依托三环丽泽商圈,汇聚三重海量客流,成为周边3公里内为数不多的商业体。目前,项目推出的2#楼商业产品因合理的产权分割面积、时尚前沿的屋顶露台设计等优势,成为三环沿线在售商业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