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刚,京东抄底商业用地

房天下  2017-08-08 18:35

“限房价”地块出让是8月北京土拍市场的freestyle!今天下午又有3宗“限售价”用地及1宗商办地一齐走向拍卖台,分别为:海淀区翠湖科技园HD00-0303-6009、6010地块、海淀区翠湖科技园HD00-0303-6019、6020地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G2街区G2R1地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C14C-1、C14C-2、C14S-1商业办公地块。

今日宗完成交易的是的一宗商业办公用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C14C-1、C14C-2、C14S-1地块。该地块没有在北京国土局参与现场竞拍,直接由京东集团负责人在北京国土局现场签字成交!最终京东以38.5亿元成功摘得地块。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C14C-1、C14C-2、C14S-1地块本月一块入市的商办性质用地,该地块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C14C-1、C14C-2、C14S-1地块,建筑控制规模为264058.65平米,是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S41公用停车场用地,容积率3.5,控高60;C14C-2地块164551平方米,容积率5,控高80;C14S-1地块则将用于建设公用停车场。

该地块的起始竞拍价为38.5亿元,竞价阶梯为20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1.55亿元。据网上查询得知,在正式开拍之前,该地块共有1次报价,价格为38.5亿元。

电商行业巨头此次的拿地标志着正式开始地产板块的布局,但也可从拿地的性质中看出一二,商办性质,未来可商业可办公,此举与3·26之后的商办回归性质保持高调一致,难道是京东已经发觉了这一领域的价值。

但从最近电商的落地转型动作中也可以看出,线上线下的配合,能够进一步盘活电商领域,并且不动产配置更是众多一线的轻资产电商、数据、新科技等公司的逐步走向。

行业大佬已经嗅到前景,作为投资者的我们也应该审视商办价值,配置优质资产,抓住前端红利,北京的商办唯有长安街是,象征着资产,因此持有长安街资产,是众多企业的追求,但在当下,寻求可售型资产难上加难。

龙湖地产在西长安街延线打造的第四座天街综合体,有多业态商铺及多面积段写字楼产品出售,项目位于长安街延线上,并且有S1及R1双地铁接驳,可导入超大移动客流,区域内有约30万的消费需求,置业长安街,相信是企业或投资者的良好选择。

置业热线:618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