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墅天成,淳享原味生活

房天下  2017-08-08 16:54

[摘要] 建筑与园林本就密不可分,金隅上城郡悉心规划,以半围合式庭院,大范围的引入园林与自然,和谐天成的布局下,让邻里的接触与融合兼具私密与开放。又通过园林设计和院落的合理布局,使墅区相对闭合,带给居者充分的私密感、安全感和舒适感。

生活大的危险就是一个空虚的心灵,葛劳德的话至今仍然值得思索,也许是我们对生活有太多的索取,失去了它本真的情趣,原味英伦,回归原本生活。

昔日的生活,是呈现在脑海而挥不去的图景。夏日,一方树荫就是家里好的归所,无论茶余或者饭后,好的时光都镌刻在草丛与花木间。孩子的嬉戏,伴随着蝉鸣,谱出美的和声,远处的鸽哨也在有规律的摇曳;老者的睿智总在一方棋盘上见个高低,或是在空竹的鸣响中,炫耀着身子骨依旧硬朗;阿姨们的笑声未曾间断,哪怕是随便的打趣也是一种邻里的关怀···

四季轮回,邻里之间的友谊未曾消褪,因为有儿时的玩伴才有今天口中的发小,无论弟兄还是闺蜜都是共同记忆的长存;因为有共同的话题才有如今父母生活的绵绵记忆,无论老张还是李姐都带着包容的问候。那时的聚在一起到今天的高楼林立,不应该是邻里疏远的距离。

过去的生活,就是这样,而且从南至北,踏寻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也无异样。这是我们的原味生活,似乎也是那个时代的记忆。然而这种生活的寻觅,却变得遥遥无期。

重温是需要勇气的,不是没有勇气去寻找过去的生活,而是对比现在我们总会锤头叹息。老北京的生活就是如此——地道。地道的居住,需要生活趣味的营造。今天的中轴北首,需要还原这地道的本真追求。

生活是一部百科全书,邻里的一声问候就是这部书的开篇。远亲不如近邻,隔壁的邻居住了多少年?为什么总如初见?张不开嘴的一声问候变成了钢筋水泥外的坚固隔阂,相互的问候变得更加难得。那种地道的生活温度,也似乎在一次次的擦肩而过变得愈加冷漠。回归原味的生活,自然之余更贴近的交流,寻找心灵沟通的空间。

时间流转,带不走的应是友谊的温暖;沧桑巨变,坚不可摧的永远是友谊的金石之坚。好的生活场景能够提供交流的空间,优雅的生活也需要融洽的氛围体验。园区与院落的交融和区隔,合理布局才能成就一方空间。

城市的菁英,有着对原味生活的向往,也有着对新生活的遐想,一切的追求都从脚下的现实路上探寻,这也许就是新中产阶层的生活哲学。约克郡的问候是邻里间的互相点头,也是脱帽伫立的一个微笑。而这些都要从建筑本身出发,和谐的居住氛围就藏在院落与园区的划分中,金隅上城郡金隅上城郡待定4.26北亚花园东路4008136177 转 842530,为生活注脚优雅的界定。

金隅上城郡4.26分

北亚花园东路
4008132766 转 842530
在售别墅昌平品牌地产
待定

建筑与园林本就密不可分,金隅上城郡金隅上城郡待定4.26北亚花园东路4008136177 转 842530悉心规划,以半围合式庭院,大范围的引入园林与自然,和谐天成的布局下,让邻里的接触与融合兼具私密与开放。又通过园林设计和院落的合理布局,使墅区相对闭合,带给居者充分的私密感、安全感和舒适感。

归家入户,花木掩映,曲线路径;私院围墙,绿篱栏杆,木质围合;路边绿地,简洁宽敞,邻里之间,开阔相见;园区小品,错落分布,高树近植,自然成趣;无院门设计,低矮围墙,木板分隔,局部辅种绿植,原乡归家。在园区的隔离中,又以七色红砖为蓝本,辅以铁铸栏杆区隔。每一处庭院与园区的细节打造,都是金隅上城郡金隅上城郡待定4.26北亚花园东路4008136177 转 842530为地道生活的注脚。

或许居住于此,新中产阶层的原味生活在园与院的交流中重新显现。这种探寻本真生活的方式,金隅上城郡金隅上城郡待定4.26北亚花园东路4008136177 转 842530愿意与您原味探寻。

金隅上城郡金隅上城郡待定4.26北亚花园东路4008136177 转 842530

不负全城期待

精致而开

即将盛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