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瞰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京五环新盘供应改善化 顺义3居洋房630万起

瞰楼市 2017-08-08 09:05:32

小李夫妇已经在北京打拼多年,在朝阳上班的他们,孩子现在已经3岁了,却还一直住在公司最开始分配的1居室里。他们发现,朝阳的新盘少之又少,而且价格不能为之接受。直到发现了顺义的许多改善新盘非常不错。

顺义区作为北京重点新城、首都临空经济功能区和奥运水上项目所在地,在北京城市空间结构的战略调整中承担重要职能。是北京未来重点的城市化和产业化发展地区,是中心城人口与职能疏解的主要载体,是首都现代化过程中新功能的聚集区和城市新增人口的主要聚集地。

【区域概况】

顺义区作为北京重点新城、首都临空经济功能区和奥运水上项目所在地,在北京城市空间结构的战略调整中承担重要职能。是北京未来重点的城市化和产业化发展地区,是中心城人口与职能疏解的主要载体,是首都现代化过程中新功能的聚集区和城市新增人口的主要聚集地。

一.顺义中央别墅区

位于北京东北部,是北京的高档别墅群落,紧邻首都机场和靠近燕莎等外国使馆区的独特的区位优势,京承、京顺、机场高速等道路便捷顺畅的交通优势;四季长流的河水和茂密的成片树林形成的自然环境,加之政府主导的绿色生态走廊规划,使这一带成为北京最适合居住的区域。

二、顺义新城

位于顺义区城区以北,南以减河为界,东至潮白河西侧滨河路,北至西丰乐村,西至京承铁路,是北京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是面向国际的首都枢纽空港,是带动区域发展的临空产业中心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引导发展现代制造业,以及空港物流、会展、国际交往、体育休闲等功能。另外,顺义新城所在区域是首都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市重要的水源地之一,在生态保护和水资源保护方面承担重要职能。

三、顺义牛栏山

牛栏山素有“教育之乡”的美誉。区域内有牛栏山一中、牛栏山第三小学等,依托牛栏山地区深厚的文化积淀。此外,牛栏山还拥有重要的产业——牛栏山酒业。促进牛栏山地区快速崛起。

【好房推荐】

中央别墅区墅区洋房——阳光城·檀悦

 

位居中央别墅区后沙峪罗马环岛东, 首都机场、新国展,全北京70%国际学校遍及四周;项目售价630万元/套起,阔景通透三居,新品正式发售。阳光城·檀悦倾情诚献,视野开阔雅致三居,南向阳台,全视角观景,通风采光、动静分区,极富空间变化,让阳光触手可及,将墅区美景尽收眼底。

顺义新城叠拼与洋房纯新房——顺鑫·颐和天璟

 

项目位于顺义新城右堤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距顺义城区约8公里,距机场高速约10公里,交通便利。为顺义新城纯新盘,示范区已于2017年6月16日开放,主推业态有户型面积为391/486平米双拼,户型面积为108/132平米洋房。

顺义牛栏山叠拼总价700万起——首创禧瑞山

 

位于顺义牛栏山昌金路与右堤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西,距离东北六环与15号 线(顺义站)直线距离约9公里,直驳昌金路、京沈路、大广高速、东北六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距离机场直线距离18公里, CBD直线距离38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