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燕泥地热地板从“名”开始蓄势待发

西南信息港   2017-08-07 12:24

燕衔泥,筑心家。家,是妻子等待丈夫的温馨烛光;家,是疲惫时为你擦去汗水的双手;家,是至老不休的严父慈母;家,更是燕子一草一泥筑家的态度。新燕一口一口衔泥,筑巢以期为雏燕遮风挡雨,正如祖辈们用爱为新家装修,一砖一瓦,是为了让亲人能有一个安全、温馨和舒适的家。这是燕泥所秉承的品牌文化,也是品牌的使命。

2016年10月,燕泥地热地板公司更名,从“苏州雍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从公司名称上明确了实木地热地板是公司拳头产品的定位,其他传统地板退居二线。这对于燕泥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破釜成舟方能破冰前行。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动力源泉,燕泥坚信着这一点。为了让实木地板更适合于地热环境,开发新技术是必要的。微炭化专利技术是燕泥开创的新技术,470度高温无氧炭化纯物理技术处理,拥有零甲醛、稳定性强的特性,大大提高了地板的导热性、调节性,还避免了虫蛀的可能。这种技术不但没有使地板黯然失色,反而形成了纹理自然、美观大方的形态。

2017年3月21—23日,燕泥地热地板参加了在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他们用独特的展馆造型、多场发布会展示和高品质的地热产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趁热打铁,燕泥地热地板邀请了所有意向客户来到苏州工厂总部,更详细地听取燕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战略,取得了良好的招商效果。

2017年5月,燕泥地热地板在“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的江南沃克斯酒店,组织开展了为期二天的“奔跑2017——燕泥商学院终端精英销售特训营”季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吸引了各地一百多位经销商和店长导购前来参加。燕泥商学院的开班授课,对燕泥终端经销商而言是一个战斗力的训练场。

2017年7月,经过半年的发展,燕泥地热地板以“再超越•专为地暖而来”为主题的东北区域领袖峰会于长春名门酒店正式召开。此次峰会上燕泥地热地板对上半年品牌、营销等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还展望了下半年的发展蓝图。对于地热地板普及度较高的东北地区,燕泥地热地板将以“细分”、“因地制宜“得打开市场,这是一场统战会,更是一场磨刀会,在会上对东北地区一线经销商做了专业的营销培训。

半年回首,燕泥的从品牌名开始,理念、战略都彻底改变,雄心展露无疑。展望未来,燕泥所要做的还不止于此。

淘汰部分产品,新产品层出不穷,燕泥地热地板专用辅料基本完成,安排专职人员对产品质量实施监督,做到每周抽检,达不到质量要求重新上线生产等措施即将出台。燕泥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这句话对于燕泥的员工是再熟悉不过了。他们硬抓品质,宣言决不把一块含水率不合格的地板放入市场!这种决心是对消费者的负责,是对“燕泥”这个品牌名字的负责。

燕泥在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还推崇企业文化的管理。全面提升品牌高度,把各级工作人员思想统一,加强对品牌的忠诚度是燕泥的新型管理目标。对企业文化的关注是燕泥立足市场、赢得市场的关键所在,只有在内部团结,真心诚意想为企业付出,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

燕泥与央视CCTV-7广告战略推广计划己经落实,将在晚黄金时段8:30-9:00播出。同时与红星美凯龙高端卖场战略联盟计划实施,把品牌与卖场相结合,凸显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品牌宣传是企业长期生存的重要条件,只重视产品,而忽略推广,产品没有机会展现,终究会是一场空。

燕泥蓄势待发,将使出浑身解数,通过自己的技术创新、区域扩展、产品品质、品牌文化和品牌推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战胜强敌,勇攀高峰

标签: 家居 建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