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空调秋季大“阅兵” 谁的战斗力最强

新浪家居  2017-08-05 02:02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什么最火爆?恐怕是建军90周年大阅兵。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威武庄严的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陆海空三军以及火箭军、武警部队等作战力量轮番登场,只能用“震撼”二字形容。当然,除了我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眼下另外一支队伍也将迎来秋季大“阅兵”。

伴随暑伏接近尾声,家装市场逐渐升温,各式空调产品纷纷抢滩秋季市场。从过去单一的壁挂式空调,到质感十足的柜式空调,再到“1拖N”的小型多联机,俨然已从单一兵种发展成为诸军兵种联合、具有现代化水平的强大军团。

重装部队:柜式空调

在90周年阅兵现场,气势磅礴的装甲部队尤为引人瞩目。看似庞大、沉重的装甲车辆,却能够克服山地、丛林、岸滩、荒漠等多种恶劣地形,更有水陆两栖机动的轻型全地形车,上山下水,无所不能,“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正是对它们的诠释。

在空调领域,柜式空调同样以厚重机身以及强大的功能性著称。以松下柜式空调尊铂VH系列为例,它作为客厅空调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制冷暖需要,而且创新采用三片大型叶片,大幅改进气流控制效果。炎热的夏季,空调冷风不会直吹人体,而是从上自然下降;寒冷的冬季,大型叶片可抑制大风量高温暖风的上扬,将暖风充分送到脚,从而实现健康制冷暖的理想效果。特别是严寒的环境,松下尊铂VH系列由于搭载蓄热模块,能够抵抗-30℃的低温侵袭,试想,历史上有多少战役,最终是由恶劣的低温天气导致失败?

特种部队:大马力空调

虽然阅兵场上的陆海空军英姿飒爽,但对于一些铁杆军迷来说,被誉为军中利剑的特种部队无疑更具魅力。他们眼望去与普通军人无异,实则身怀绝技,往往担负着目标明确、意义重大的艰巨作战任务。而在空调大军中,近年来才崭露头角的大马力壁挂式空调,正是这样的狠角色。提到大马力壁挂空调,不得不提大厅厨的潮流设计。随着家居对时尚的追求,开放式厨房受到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但开放式厨房引起的空气质量,以及空调难以送达等问题,往往让用户感到头疼。

与普通壁挂式空调相比,松下大马力壁挂空调AW系列弥补了普通空调面对大客厅、大空间时风力不足的短板,14米超远距离送风,使冷暖气流完全覆盖房间,可满足30-45㎡客餐厅日常使用。与柜式空调相比,松下大马力空调可灵活安装于房间任何位置,不会像柜式空调一样占据太多空间,更易于融合各式风格家装。

此外,松下大马力空调还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高效去除室内PM2.5、浮游菌、异味等,无论是冬季雾霾频发的大中城市,还是高温多雨细菌活跃的夏季居室,亦或是恼人的香烟味、宠物味、油烟味,它都能轻松应对。

 

 

联合舰队:小型多联机

要说阅兵仪式上的遗憾,就是无法亲眼目睹海军舰艇乘风破浪的雄姿,海军将士们巡游在遥远的祖国领海,组成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更可与其它军种协同作战,共同守卫祖国与人民的安全。在空调界也有这样一支“联合舰队”,平日里难觅踪影,却在面对酷暑与严寒时挺身而出,为全家人带来舒适与健康,这就是新近兴起的家用小型多联机空调。

小型多联机的特点在于“一拖多”使用,以松下小型多联机新品ME系列为例,该系列可搭配4台室内机运行,室内机采用松下大马力壁挂式空调,更能限度发挥联合作战“威力”,满足中高端家庭使用需要。安装过程中,松下小型多联机可根据用户家的不同户型、格局,灵活定制1拖2、1拖3、1拖4空气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传统空调室外机安装受限的问题,而且省出更多空间。同时,由于是多管连接方式,各室内机可独立运转,互相不受影响,开关更自由。

秋季空调大阅兵已经拉开序幕,看腻了传统空调的你,是否有些新发现呢?

标签:房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