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银天鹅湖第四届啤酒狂欢节约你决战麻辣小龙虾

房天下  2017-08-03 17:43

[摘要] 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第四届啤酒狂欢节之决战小龙虾震撼来袭,冰镇啤酒+香辣龙虾+大湖美景,赶紧行动起来吧。2017年8月5日-27日每周六、日,千亩大湖边,决战小龙虾。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啤酒+小龙虾”一定是夏天的标配。“走!啤酒小龙虾整起来”,能这么约你的,那一定是真朋友。小龙虾色泽红亮、口味香辣鲜浓,瞬间能让昏昏欲睡的夏天变得热烈而疯狂。小龙虾头大、皮厚,整个扒虾的过程,那简直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享受。一群朋友、露天而坐,放下繁琐的工作和心头琐事,谈天说地,找回真实自我。

那么还等什么呢,华银()国际生态城第四届啤酒狂欢节之决战小龙虾震撼来袭,冰镇啤酒+香辣龙虾+大湖美景,赶紧行动起来吧。2017年8月5日-27日每周六、日,千亩大湖边,决战小龙虾。

畅饮冰啤酒

扎啤、青岛、雪花、燕京、崂山等各类冰镇啤酒开怀畅饮。活动期间,凭啤酒券即可免费兑换啤酒一瓶152875元/平方米[西城]一瓶317套在售或精美凉菜一份。

香辣鲜美的麻辣小龙虾,决战。吹着大湖凉风、吃着麻辣龙虾、喝着冰镇啤酒,享受美味生活。美味烧烤,小龙虾、海蛏子、花蛤、河蟹、湖鱼等各种美味海鲜享不停

重金属、摇滚、民谣,法国红磨坊、美式牛仔。跟着动感音乐,在边一起疯狂。

决战小龙虾比赛,吃西瓜大赛、喝啤酒大赛,获胜即可免费获赠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冰镇啤酒、试住体验券等豪礼,家人、朋友一起参与,欢乐不停歇。

09:00-10:30免费班车前往华银()国际生态城

10:30-13:30 景区免费参观,客户看房

13:30-15:00 音乐舞蹈表演+美食体验+啤酒畅饮+互动游戏

15:00-16:00 返回北京

自驾路线:西南六环大苑村桥上京昆高速,张坊收费站下高速,沿房易路前行过龙安大桥继续前行2公里,到达华银()国际生态城

免费班车:京都信苑饭店楼下9:00 (地铁10号线莲花桥站B口出)

报名电话:010-6395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