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步入《换房时代》 如何找寻你与房子的缘分

房天下  2017-08-03 10:59

[摘要] 当时光机指向了2020年,北京以自己天量的600多万套住房,承载着2000多万人在这里工作、砥砺、思考、迷惘、寻找、依靠。

当时光机指向了2020年,北京以自己天量的600多万套住房,承载着2000多万人在这里工作、砥砺、思考、迷惘、寻找、依靠。

房子是用来住的,缘分际遇,皆交汇于此;换房时代,交换的是房子,收获的是人生。

每个人看似渺小,但实际上都有着自己的梦。而梦想,终将实现。

这是我们推出小说《换房时代》不变的初心。

其实,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换房时代》。房子也是有灵性的,它们和人是有一种莫名之缘。换房,过程不易,链接的乃是人生际遇的切换。

房子是空间载体,在房子交换中,我们可以6个家庭,看到爱情、亲情、友情,看到普通人一步步走向成功,看到“中年危机”的摆脱与再造,看到母亲对于子女无尽的呵护,感受到满满的爱贯穿始终。我们也可以看到2020年的北京,一幅承载我们期许的图景。

房天下(Fang.com)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这部作品中,希望也能够带给大家别样的人文关怀。房天下,必与你同在,惟精惟一,不离不弃。

《换房时代》由房天下和房地产专业自媒体平台@北京拆哪联合荣誉出品。作品的操刀由拆哥和叶蓁蓁倾情奉献。我们做了大胆的尝试,一直以来指导很多人置业的房天下高管“饭总”,和北京拆哪的创始人“拆哥”将在本部作品中真人出镜,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8月8日,《换房时代》将在房天下房产圈“换房时代”、北京拆哪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进行专栏连载,敬请各位关注。

北京买房 换房时代 存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