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北京二手住宅降温 二手房网签跌破8千套

娱乐信报   2017-08-03 07:13

[摘要] 在北京乃至全国重点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从严从紧的政策背景下,7月份北京二手住宅市场继续降温,网签量再度下挫,交易均价也进一步下跌。

在北京乃至重点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从严从紧的政策背景下,7月份北京二手住宅市场继续降温,网签量再度下挫,交易均价也进一步下跌。

据某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7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7158套,同比2016年7月下滑68%,环比今年6月同期下滑19.7%,自317新政出台后,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已经连续第四个月回落。

从目前北京二手房市场的交易量来看,月度交易量已经跌破8000套,近两周来的日均交易量已跌至240套左右,市场已基本接近谷底,从近几周平稳的网签量和缓慢复苏的新增合同签订量来看,市场在逐步止跌企稳。

房价上,7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6月再度下降1%,自5月以来连续第三个月回落。整体而言,北京二手房市场在5~7月连续三个月都呈现出了量价齐跌的态势。

专家分析表示,新政之下,大批购房者不得不中止或者延缓购房计划,整个市场的供求关系发生逆转,业主失去了惜售跳价的底气,涨价现象不再。随着购房人群对政策的理解和适应,8月份北京二手房网签量有望止跌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