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就是这么好用!——科恩厨电多款消毒柜新品惊艳问世

房天下   2017-08-01 16:32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64,64,64);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justify; PADDING-: 0px; 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28px 0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作为厨电行业的领航企业,科恩电器负着引领行业前进的重责,长期以来重视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与品牌建设,坚持以智能制造为发展动力,打开行业变革的新局面。面对市场拓张,行业升级,科恩全面加速,创新实力与品牌建设双管齐下,从营销模式、运营方式、产品体系、品牌推广上进行全新改革升级,创新开拓全品类厨房产品,实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结构升级。全方位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64,64,64);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28px 0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就是这么好用!——科恩厨电多款消毒柜新品惊艳问世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64,64,64);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justify; PADDING-: 0px; 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28px 0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近期,科恩电器从用户体验入手,洞察用户的人性化需求,聚焦产品创新,推出多款厨电新品,其中消毒柜新品K31、K32、K33的惊艳问世,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为了实现产品智能操作、人性化体验等特点,研发人员从不同角度出发,升级优化了各项功能。首先,三款消毒柜均采用了简洁大气的黑色镀膜钢化玻璃面板,隐藏式内嵌不锈钢拉手设计,不占空间,推拉使用更方便:秉承了多重消毒方式组合杀菌的设计理念。上层采用臭氧+紫外线+烘干,下层则采用高温的消毒方式,搭载升级的U型杀菌灯管,释放紫外线光源,全面环形照射柜体内每一个角落,360°无死角,彻底杀灭肠道病菌、黄曲霉菌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等顽固性病菌,再加上臭氧的双重杀菌效果,达到医用消毒水平。搭配“地暖式匀加热”快速烘干功能,彻底烘干水分,杜绝餐具细菌霉菌的二次滋生。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64,64,64);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justify; PADDING-: 0px; 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28px 0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值得一提的是,K31、K32、K33均从人性化角度出发,采用外置式静音滑轨设计,避免导轨与餐具直接接触,造成二次污染;搭载分层控制系统,独立双模设计,高低温消毒分开控制,确保使用更安心。一切的创新,都是为了符合现代家庭对于厨房空间利用、居室环保和舒适生活的需求。K32在设计之初就提出用户空间化,机械空间化,力求产品空间布局更加合理,空间利用率更高的理念,开发出独立两门加内三抽设计,加大了餐具的容纳数量。K31鉴于儿童使用安全性考虑,新增极为科学的童锁功能设计,避免了儿童在消毒柜使用期间擅自打开,出现烫伤或者臭氧泄露现象。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64,64,64);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justify; PADDING-: 0px; 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28px 0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创新智能不是噱头,也不能流于表面。厨电产品的智能化本意应该是温暖人性、亲近用户的。未来对于智能这一趋势的跟随以及后续的产品创新,科恩将会循序渐进和持续性的加大投入。打造更多爆款,打造消费者心生向往的智慧厨房生活新形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