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免费千鱼宴,2000万北京人都应该去一次

房天下   2017-08-01 15:08

阳光城君山墅宣布一个震撼的消息!密云有大事发生,全北京免费送“鱼”啦!

8月5日-6日,千条鲜美密云水库鱼免费品尝!再没有什么可以比有机生态的水库鱼更能匹配炎炎夏日的热情。

1千鱼宴全城免费游园会

吃鱼到密云,山水看密云,度假到君山,来君山体会林语堂先生生活的艺术。山水有“鱼”,生活有余。在这里,犒赏你的味蕾,丰盈你的生活。除了全城免费送鱼,首届密云山水游园会也将引爆北京!

环游君山、高尔夫挥杆练习、水上嘉华、“迪”乐园、BBQ、帐篷草坪PARTY、趣味DIY、萌宠乐园、私人影院等,让你意想不到的创意活动轮番登场,让你乐享不停。

只是逛园子不够尽兴?那就为自己来一场高尔夫挥杆练习!亦可以约上老友漫步水岸,看看风景聊聊天,平日的劳碌,都凝聚成这里的怡乐时光。

度假就是要彻底释放心情。和阳光君来到水岸会所,尽情享受清凉时刻吧!放肆享受戏水,酣畅淋漓的自由玩耍!

玩累了?快歇歇!在微风徐徐的美景中,阳光君带你打开BBQ时刻,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才不辜负美好假期!

阳光君为孩子们准备了卡通主题乐园,去萌宠乐园认识点“新朋友”——小羊驼,小矮马,小奶牛,小毛驴,回归童趣,还可以在饲养员指导下与小动物互动哦

生活有许多种选择。在君山帐篷草坪PARTY,开启生活的另一种模式。搭上帐篷,读一本书,听着流水潺潺声,孩子们多认识一些植物,蓝天,草地,清风拂过,时间也不知不觉停了下来。

欢乐远不止这些,趣味DIY,私人影院主题观影,以及现场外籍乐队激情演出等,露营、游园、嘉年华……忘却繁忙拼搏,忘却压力烦恼,这就是君山所倡导的回家即是度假的意义。

这个夏天,再也不用去远方看风景,小君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密云首届山水园游会 阳光假日 约会君山”的更多细节,详询活动热线:6025 7777

温馨提示:

千鱼宴兑换券仅限8月5日、6日活动当天领取及使用。

免费,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