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评论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燕郊房价已破2万,那些3w+购买的投资客,你难受吗?

地产评论人2017-07-31 14:12:43

说起燕郊户口,针对每一个北漂人来说,为了成家、为了给孩子一个读书好去处,有多少人来到了燕郊,来到了这个“镇”。

买房能办落户吗!这句话在燕郊流行了多少年,相信来过燕郊的人都看到过,那么燕郊户口值钱吗?真的值得购买吗?

我一朋友买了燕郊的二手房,当时不懂买房的事,看中了二手房直接买下,后期因为落户口的事才明白,在燕郊当时只有一手房可以落户,二手房几乎很难,好像花了几万块才顺利落户,在接着燕郊的户口就从3w+蹦到现在的10w左右,如果说涨价小编觉的也正常,毕竟燕郊这个地方的房价也从7000元涨价到了2w+,去年大多数小区都在3w左右,相对省会城市来说,绝不属于任何一个省会城市,因为我们是个“镇”。

近两年,随着北京市政府搬迁通州,北京新机场南边的规划,京津冀一体化的规划和发展,北京周边的房产发展真是快速膨胀的发展,廊坊北三县也就随之而火,特别是香河、固安、一直不被看好的两年,在去年房价涨到25000-30000,特别被看好的燕郊,依据自己的地理优势,有的小区直逼4w,大多数都在3w上下,而我就是这个时候顺利上车。

说起买房,我和大多数北漂一样,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为了孩子,为了读书。当时燕郊的价格不说多高,最起码市场真的非常火,今天你看到一合适的二手房,也许明天你在去问的时候,中介会告诉你已经被人定了,燕郊被地铁开通的信号再次带到了高峰,买房难,价格高,买房人数不断增加,看一套房子通常会遇到多个中介带着客户来看。一个普普通通的镇,如今成了战场,有的人赚的盆满钵盈,有的人则是遍体鳞伤,而我就是后者。

燕郊中介说——

来燕郊买房,需要快买,再不买就限购啦,价格又要上涨啦,燕郊要划到北京啦,燕郊户口要限制啦……一系列喊了多少年,忽悠了多少客户,而前期被忽悠的客户,都赚到了,天天想着这个中介当时的一句话,如今赚了几百万。后期被忽悠的客户,都恨不得打死当时的中介,在自己左右徘徊的时候,中介一个好政策信号的释放,一锤下去,让自己如今背债累累,累的难呼吸,累的资金链要断裂,累的要破产。

这个时候,不能说怪中介,也不能说怪谁谁谁,只能说,当时的政策,当时的你,促就了当时的购买合同。

买房者说——

为了燕郊户口,很多人从到北京北漂开始,在北京限购以后就注意燕郊了,为了工作为了生活,为了下一代的教育,多数人都关注着燕郊。

我记得一个朋友,在燕郊1w左右的时候他看过悦榕湾,然后觉的地方远,堵车严重,没选择燕郊。后来,北京房价的快速上升,孩子岁数的上升,觉的自己赶不上了,又返回来2.2w还是买的悦榕湾,朋友说的答案很明确, 不是想买,而是现实的生活逼的必须买,怕的再不买真的买不起了。

在燕郊成个家,买个房、买个车、上个冀R牌,每天看着时间9点以后在开进五环,是每一个燕郊人最苦恼的事情,特别是每次遇到什么大会期间,这个大白庙、小白庙检查站,完全让整个燕郊人憋在里面,好比一个男人有力发不出,憋得浑身发抖,有一次上车出燕郊,过完白庙收费站,一看时间用了4个。

当时有多少燕郊人,恨不得马上卖了燕郊房子换到北京,折腾几天还凑合,时间长了相信每一个人都扛不住……

旁观者说——

之前想买燕郊,后来因为燕郊的价格快速增加,后来选择放弃了。如今,燕郊的房价开始下降了,想入手了被限购了。想在北京、环北京有这个自己的家可是真难啊,租房的日子不是中国人能习惯的生活,有个自己的房子才是硬道理。

买房好比娶老婆,没有百分百合适,差不多就好,如果追求完美,买房永远是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