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拜斯达装饰付良军:与时俱进 拓展装饰行业营销新思路

房天下   2017-07-28 19:08

[摘要] 熟悉拜斯达装饰的人常常这样评价,拜斯达装饰在江城行业内最大的特色是“与时俱进”,因为它的团队里几乎都是90后,几位创始人也均是80后,这样年轻化的团队最擅长汲取新信息,掌握新技术。

熟悉拜斯达装饰的人常常这样评价,拜斯达装饰在江城行业内的特色是“与时俱进”,因为它的团队里几乎都是90后,几位创始人也均是80后,这样年轻化的团队最擅长汲取新信息,掌握新技术。

在与房天下家居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日前房天下通过一场技术革命推动的大平台战略也得到了拜斯达装饰负责人付良军的认可。

拜斯达装饰付良军:与时俱进 拓展装饰行业营销新思路

突破电销困境,拓展装饰行业营销新思路

在不少传统装饰公司或者正在转型的装饰公司家装网络部,其员工还在依赖通过电话询问业主的意向或需求,对此付良军表示:“其实现在人们已经不愿意接受这种强加给他们的推销或服务,更青睐于通过某些渠道了解信息后,自主上门咨询,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增加品牌曝光量,让业主主动来找我们。”

关于如何有效地增加品牌曝光量,付良军给予房天下家居大平台推出的新装修帮产品很高的评价,“其实这次对于房天下家居大平台来说,并不只是简单的产品升级。房天下此次推出的新装修帮,是基于房天下大平台资源优势,与用户需求有效实现。装修公司可将自身工地、案例等内容上传,在新房、二手房、家居等多个高流量、高关注的页面进行推广,提升用户的关注度,直接促进客源的产生。”

据悉,在房天下大平台战略的改革背景下,新装修帮集中了房天下优质的资源,通过装修公司、设计师、设计案例、工长、工地案例等五大详情页,全方位呈现家装企业的设计、施工和服务。业主可通过移动端页面上的新房、二手房、家居等40多个展示出口(并且与PC端同步展示)查看商家的相关信息,使数据精准化。

拜斯达装饰付良军:与时俱进 拓展装饰行业营销新思路

互联网时代,技术革命创造新价值

在付良军看来,这么多年互联网+时代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特色非常明显,也越来越倾向体验化。对于商家来说,无论是广告还是服务,都要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通过多年合作,付良军对房天下家居每个时间段产品的不同特色也了如指掌。

“就目前来说,拜斯达通过房天下的技术革命收获了不少创新思路,也从新装修帮和移动端广告等产品上得到了很多正面的效果。”付良军说道。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天下移动广告是大数据时代广告创新的产物,其产品具有高曝光率、高性价比、高投放效果等特点。此外,基于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新趋势的很多,推动整个装饰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