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清凉经济”催热市场 松下空调新品新玩法

中国网   2017-07-28 16:21

进入7月以来,各地频现“高温预警”,部分地区气温甚至直逼40°C。受酷热天气影响,一些能够带来清凉的产品逐渐成为市场香饽饽,例如空调等“清凉”家电更迎来了销售的小高潮。笔者走访家电卖场发现,今年登场的除了人们熟悉的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外,客厅空调、小型多联机等过去不常见的产品类型也令人耳目一新,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挑花眼”。

“清凉经济”催热市场 松下空调新品新玩法

大空间 大马力 大享受

对于多数家庭而言,客厅是空调使用颇为频繁的区域。人们过去经常要在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等产品中做选择。壁挂机安装相对简单,但面对较大房间往往“马力”不够,制冷暖效果也会打折扣;柜式空调比较适合大空间使用,但由于自身体积也较大,比较占地方,经常会与家装设计发生冲突;家用中央空调近几年比较流行,隐形式的吊顶安装既美观,又节约空间,但多数产品都必须与装修同步进行,一旦装修已经开始,机器就很难“落脚”了。

不过家装一族如今又多了新选择,松下主推的大马力壁挂式空调,让壁挂机也能轻松玩转大空间的制冷暖需求。以松下大马力空调KFR-72GW/BpAWL1为例,产品搭载松下原装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与大口径加长版风扇,可实现长达14米的远距送风,并通过120度的宽气流送风设计,使气流大范围覆盖。同时,这款产品还具备双离子净化技术,可轻松应对家庭常见的PM2.5、细菌、烹饪油烟、宠物异味等。

“清凉经济”催热市场 松下空调新品新玩法

代 小多联 小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房地产精装修比例上升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成员数量增多,而对于空调的使用需求也朝着多元化、细分化的方向发展。比如一个标准的四口之家,需要同时兼顾客厅、父母起居室以及子女的房间,这种情况下仅仅一台空调显然“力有不及”。

在此背景下,以“1拖N”为卖点的小型多联机成为很多家庭的新选择。以松下小型多联机ME系列为例,该产品可搭配松下大马力壁挂式空调等室内机使用,因此即便装修竣工也不会影响空调室内机的安装。在使用过程中,松下小型多联机能够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可根据用户家的不同户型、格局,灵活定制1拖2、1拖3、1拖4的空气解决方案。

“清凉经济”催热市场 松下空调新品新玩法

与传统中央空调相比,笔者发现,除了安装便利、维护简单外,松下ME系列小型多联机在购买方面也提供便利的渠道。以往,消费者要购买中央空调,只能到专业的家装门店咨询选购,而松下推出的小型多联机直接在各大专卖门店、家电量贩卖场等进行样机展示,大大方便消费者选购这种多联机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