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弗瑞森装饰资深设计师分享:餐饮装修设计三要素

我房网   2017-07-28 12:41

开餐厅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首先是找店面,其次就是餐饮店面的装修设计。一个巧的装修设计会让你生意火爆,一个蹩脚的装修设计会让你门可罗雀,那么在餐饮店面装修设计中应当注意哪些问题?我们听听弗瑞森装饰的资深设计师怎么说。

        弗瑞森装饰资深设计师分享:餐饮装修设计三要素 

弗瑞森资深设计师张总监表示,餐饮店装修设计中,门面的装修至关重要。在城市中环境各异,必须考虑如何才能吸引目光。张总监为凤望龙门火锅店设计门头时,结合了周围环境以及行业特性,设计出了这款气势碾压一切的古典门头。之所以会做成这样,张设计表示,这样不但能吸引眼球,也可以加深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印象,因为本身品牌名就属于高端大气的类型,如果门头过于小气会影响品牌效应。

        弗瑞森装饰资深设计师分享:餐饮装修设计三要素 

其次餐饮店面的立面造型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应基本统一;墙面划分与建筑物的体量、比例及立面尺度的关系较为适宜;餐饮店面装修的各种形式美因素的组合,应做到重点突出,主从明确,对比变化富有节奏和韵律感店面装潢。张设计师说,凤望龙门火锅店整体属于精品店,给人感觉高端大气,为了呼应品牌名,在店内摆饰也有龙凤以及红黄相间,显得一种古典的大气。

        弗瑞森装饰资深设计师分享:餐饮装修设计三要素

最后张设计师表示,餐饮店面的人口与橱窗是店面的重点部位,其位置、尺寸及布置方式要根据店面的平面形式、地段环境、店面宽度等具体条件确定。店面人口和橱窗与匾牌、广告、标志及店徽等的位置尺度、店面装潢相宜并有明显的识别性与导向性。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而言,除了味道之外,店面环境也是考虑的因素。因此在印象上就要吸引住顾客,用装修引导顾客到店消费。

        弗瑞森装饰资深设计师分享:餐饮装修设计三要素 

弗瑞森装饰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一站式餐饮装修设计公司,专注于餐饮装修设计,与小龙坎、巴色渔捞、凤望龙门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都有所合作,现目前有小龙坎中和店、凤望龙门威远店等已相继完成装修,试营业开店均非常火爆。

记者在谈话中也感受到,弗瑞森装饰公司的强大实力以及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相信一定能为餐饮人赢得头阵。

标签: 家居 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