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20萬進駐光明臺 本地客購入名城三房套

利嘉閣  2017-07-27 07:00

[摘要]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奕蔭街分行聯席董事李德臻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跑馬地光明臺2座低層G室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568方呎,建築面積約696方呎,為兩房兩廳間隔,單位外望可享都市景色。業主放盤逾2年,原叫價910萬元,經議價下減20萬元,減幅約2%,終獲自用客以890萬元承接。

920萬進駐入門版豪宅光明臺 投資回報佳7年賺近4球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奕蔭街分行聯席董事李德臻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跑馬地光明臺2座低層G室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568方呎,建築面積約696方呎,為兩房兩廳間隔,單位外望可享都市景色。業主放盤逾2年,原叫價910萬元,經議價下減20萬元,減幅約2%,終獲自用客以890萬元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669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2,787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3月,以50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至今成功轉售,帳面獲利約390萬元,物業約78%。

李德臻續指,光明臺地段佳,鄰近名校,但入場費只需920萬元起,為大坑道的入門版豪宅,加上以同區屋苑比較,樓齡新簇,故市場不乏問津。屋苑於7月份暫錄得2宗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及建築面積呎價分別約17,209元及13,977元,而現時則有23個單位放盤。

本地家庭客購入名城三房套 減價約7% 以1,028萬元易主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大圍豪宅大圍站分行(B組)聯席董事何家健透露,該行近日促成大圍名城3期盛世1座中層N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個案,實用面積約689方呎,建築面積約913方呎,為三房一套間隔,外望享翠綠山景。業主開價1,10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72萬,減幅約7%,最終以1,028萬元獲本地家庭客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920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1,260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2年3月,以約674.8萬元買入,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53.2萬元,物業約52%。

何家健補充,名城由7月份至今暫錄得約6宗二手成交,平均實用及建築面積呎價分別約15,000元及12,500元。現時屋苑有約120個買賣盤提供,單位「入場費」由約1,000萬至1,050萬元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