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红点至尊奖加持 九牧如何引领卫浴消费新风尚?

中华网   2017-07-26 15:32

数据显示,2016年国民消费支出对GDP增长贡献率高达64.6%,创下新高,消费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驱动力。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曾指出,“消费在经济增长中发挥主要拉动作用”。随着居民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还将继续持续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有序增长。

放眼国内,无论新兴行业还是传统行业,都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在消费升级的新风口赢得自己的一杯羹。当别的企业还在研究要如何抢占市场之时,深耕细作厨卫行业27年的九牧,却早已凭借非凡的品质,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

九牧出品:厨卫也可以很艺术

随着居民物质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更加注重生活品味与艺术化的体验。在物质匮乏的年代,实用性是衡量产品的标准,而如今,纯粹的实用性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兼具时尚、美感,甚至是博人眼球的个性化设计,才能迎合中国消费市场升级转型的需求。

纵观国内中高端消费市场,一批设计精良的优质产品层出不穷。拿厨卫领域来说,九牧称得上行业先行者。一直以来,九牧与西门子、华为、IBM、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为市场贡献了多款极具设计美感的明星产品,完美演绎了现代工业设计的魅力。九牧身体力行地向消费者输出一个理念:厨卫不仅是一个家居生活性产品,更可以成为家居装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也让九牧一次次名扬海外。至2017年,九牧累计坐拥15项IF、12项红点设计大奖,其中埃奇超薄面盆龙头更是在众多国内外作品之中突出重围,摘得2017年度红点至尊奖的殊荣,实现卫浴行业在此奖项上零的突破。

谈及未来工业设计的发展,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曾在媒体上公开表示,标准化将会被个性化取代。为此,九牧率先推出五星定制厨卫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欧式、简约、中式等不同设计风格,根据自身使用习惯,选择符合需求的产品。个性化定制首开高端厨卫领域之先河,强化九牧行业霸主地位之余,也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完美的用户体验。

多样化产品功能,接轨时代需求

任何产品的设计理念都应为产品及市场服务,应该以实现产品功能为前提。当今居民品质消费趋势表现为:更加注重技术革新所带来的生活智能化。而林孝发曾表示,工业与技术融合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如此才能达到一个质的转变。

多样化的产品功能,成为九牧迎合新型消费市场的良方。在九牧的产品体系中,智能、健康成为核心标签。

“让智能更懂生活”,成为九牧新一代品牌理念。据了解,通过手机遥控,即可直接操控九牧的智能马桶,并可用语言控制马桶。从与手机APP相连,到用语言控制,九牧通过跨界互联,让智能真正融入生活。

如果说,这还只是在跨界互联上的举措,那么九牧自主研发的产品则将核心科技演绎得淋漓尽致。九牧推出的G5智能马桶,可以检测用户的体脂等健康参数,迎合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由此也开启了中国智能厨卫行业的新格局。

九牧将多项专利技术运用到产品设置之上,力求给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其核心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电解除菌水洗技术,利用化学原理,在冲洗时通过氧化作用,将细菌杀死,实现杀菌功能,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国水质的问题。通过该项技术的使用,林孝发笑称,九牧的马桶水已经达到了饮用水的标准。

匠心品质,用时间在打磨

一句“致匠心”掀起消费市场对品质推崇的千层浪。九牧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工匠精神,专注厨卫领域,严苛品质,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工匠精神渗透到了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先生曾经在媒体公开谈到工匠精神,他认为其核心在于对工作的执着,对产品一丝不苟精雕细琢的精神理念。

如何将工匠精神落实到产品研发之中,林孝发自有一套。九牧在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布局研究院,与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德国凤凰设计机构等全球工业设计公司进行合作。全球化战略布局一方面推动九牧向中国智造转型,另一方面,国外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也给到九牧极大的启示,助力企业在产品工艺、品质等方面的提升。

对于市场的敏锐洞察,对于产品的创新突破,对于品质的精雕细琢,无疑都将九牧推向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的王者之位。

九牧M5名匠全球发布,引领消费新风尚

如今,九牧已经将精工品质、极具风格的产品设计、以及多项智能化成果有效融合,锤炼出新一代产品,也在多层面迎合了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据悉,九牧M5名匠即将于7月27日在美国·纽约、德国·慕尼黑、中国·北京同期发布。

这款融合智能化、设计感的产品来势汹汹,而九牧又将在消费升级趋势之下,与消费者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据了解,九牧M5名匠是九牧与德国凤凰设计机构联合设计的全新力作。产品跳出传统卫浴的观念,融入家居的设计理念,使用陶瓷、皮革外观与金属等多层次质感对比,并采用一键式按压启动。在给用户带来便捷愉悦的使用体验之余,九牧新品势将引领厨卫行业又一轮新风尚!

标签: 家居 卫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