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内城别墅高端对话将启 北京金茂府代言三环科技叠墅

房天下   2017-07-26 10:22

[摘要] 一直以来,地段被视为房地产项目核心的价值之一。特别是像北京这样的城市,其核心区域地产项目的价值更是难以估量。而近几年,由于北京主城区土地“断供”,内城别墅的存量骤减,有关内城别墅的诸多话题引起业内热议。

北京内城别墅高端对话将启北京金茂府代言三环科技叠墅

一直以来,地段被视为房地产项目核心的价值之一。特别是像北京这样的城市,其核心区域地产项目的价值更是难以估量。而近几年,由于北京主城区土地断供”,内城别墅的存量骤减,有关内城别墅的诸多话题引起业内热议。

据悉,一场由北京金茂府主办的“内城别墅的饥荒时代”论坛将于7月27日举行。此次,北京金茂府将以“三环科技叠墅”的身份,与同为三环内城别墅的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鲁能美高梅展开高端对话,探讨当前市场背景下内城别墅的价值和发展。

西宸原著别墅 4.39分

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
010-83669999
售完别墅丰台品牌地产
待定

北京金茂府定义内城别墅新标准

作为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战略转型的落地项目和以城市命名的金茂府项目,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内城核心区位,打造科技墅城IP。项目参照国际BLOCK街区生活模式,突破单纯住宅开发,把健康生活方式延展到七个地块组成的生活社区,打开中国高端住宅的新格局。

北京金茂府践行金茂城市观,充分发挥在地产综合开发和运营综合优势,以千步街区更新城市界面,参与城市建设与改造,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北京金茂府不负北京之名,以得天独厚的三环内城地段、完善高端配套、完美产品细节打造,定义内城别墅新标准。

三环独院科技墅,内城别墅压轴之作

近年来,北京四环内鲜有别墅新品入市,此次北京金茂府举办“内城别墅的饥荒时代”论坛也意味着项目的225-295㎡叠拼别墅即将入市。据了解,北京金茂府用独栋标准打造的叠拼别墅可能成为内城别墅的压轴之作。项目拥有私家庭院、双玄关入户、私家专属电梯,为改善类客群营造私密、有天有地的尊贵居住感受。罕见6.85米奢阔尺度的阳光挑空,在注重气度与礼序的同时融合生活场景,通过夹层分隔设置,实现更加阳光舒适的地下双层空间,满足家人对多样功能区的需要;代际分层、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的科学动线和合理空间,清晰规划家人动线、访客动线,使每位家庭成员各有天地,又彼此照料,更提升了待客的尊贵仪式感,满足家庭全龄化、全阶段生活所需。

同时,北京金茂府践行中国金茂人居观,精粹金茂十余年大成,全面升级“十二大科技系统”,打造绿色健康、以人为本的理想人居,成就府系端标杆之作,以世界BREEAM四星认证标准匠造“恒温、恒湿、恒氧”科技别墅,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于绿色健康生活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