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京都熊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某网友买房面临毁约,案例分析

京都熊 2017-07-25 15:07:52

某网友的案例分析:  

换房啊,卖了自己的房子。签了一套郊区的顶层复式没电梯非普,赶在3月17日下午五点半网签,完美又庆幸的躲过了天雷,惊出一身冷汗。回头想想又有些犹豫,这房子算是砸手里了,但是为了首套,硬着头皮上吧。

     然而,房主认为他的房子在交易过程中涨价了,要给我涨价20万,否则就解约。明确表示不会接受涨价,房主直接说违约,要赔偿我,返还双倍定金,定金只交了5万(这个真是哭死)其他钱都还没有给(合同约定过户之前给),他居然不知道还要赔偿中介费(中介费我已经交了)。

     现在不知道我是该高兴呢,还是该忧伤。到底主张多少赔偿呢?我之前的房子也涨价了呀,不买这个妥妥的二套了,这算不算我的损失啊。

      人心啊!

    现在不知道咋办好,心力憔悴,!

点评:定金罚则和违约金罚则不能同时用.自己可以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方式申诉。当然是友好协商解决。

20170111-1306.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