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受“通州速度”带来的各种利好,东五环难得别墅社区热销京城

房天下   2017-07-24 13:55

2017年已经进入下半程,回顾今年与北京城市发展有关的各种政策与利好,不管是继续推进的“新南城计划”和北京新机场建设,还是新近确立的雄安新区,其实都追不上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脚步,前不久市党代会报告中确立“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城市空间结构,足见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视。

伴随着通州发展大势的,还有惊人的“通州速度”:轨道7号线、17号线、京唐城际、平谷线轨道交通,安贞医院、人民医院、学校、环球主题公园、京秦高速、大七环、京哈高速拓宽、六环路拓宽、北京副中心站、延芳淀湿地、大运河通航……众多项目都在进行,而就在7月中旬,通州交通配套又有大动作,一条跨区的重要道路将进行改扩建。

通马路开始分段招标投资22亿或涉及拆迁

伴随着2015年通州被确立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起,通州就迎来了“光速发展”,“一核五区”的规划可谓是领先国际标准的城市规划方案,而近期通州区的招标公告也显示,跨通州与朝阳两大区的通马路道路施工工程也已经开始分段招标,道路主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辅路为主干路,预计今年7月开工,2018年8月竣工,投资额达22亿元。

从规划、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到众多医疗、教育、商业、文化、休闲娱乐配套设施的引入,未来十年,北京城市的发展势必会继续聚焦通州。而伴随着通马路的开修以及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环球主题影城、环渤海总部基地等陆续建成,位于东五环的台湖区成为了身处通州发展前沿,有同时近享国贸CBD与亦庄新城区域。

伴随着北京“非首都”、五环内土地无供应及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迅速发展,高端住宅正在向东部聚集。阳光城·京兆府所在的东五环,京津、京哈、京沪三大高速快捷通达四方,兼享北京城市副中心、东三环国贸商务区与南部亦庄新城三大发展核心之利。台湖将引入高端配套,打造成熟全面的生活娱乐环境,其中,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景山学校通州分校正在建设中;保华国际教育园也已正式奠基。除了城市繁华丰盛,也有生态美景:与项目直线距离仅800m的台湖湿地公园,规划面积约75.5公顷,相当于106个足球场大小,此外项目5公里范围之内也有近十座城市公园,构成数园环绕的写意大境。

一套宽墅3.0如何带你保持“通州速度”

作为东五环纯别墅项目,阳光城·京兆府坐拥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城市配套,对于京城别墅市场来说更显难得。而能够真正实现别墅生活的悠然自得到“通州速度”的随心切换,才是京兆府作为城市别墅的核心优越所在。

即将全新推出的叠拼别墅建筑面积约380㎡,考虑到家庭成员的数量与真实的居住感受,整个别墅的面宽做到了,坚持“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原则,比例几乎可达1:1,保证阳光可以洒满房间的各个角落。

客厅面宽扩展到10.4m的大尺度,宽适的厅堂让家人亲密无间尽享天伦,实用的卧室套房设计又能让全家生活互不干扰,比如特别为女主人预留出了衣帽间,甚至还有“二孩时代”对多一间房的预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卧室的五居之中有四居做到南向朝阳,打造适合现代家庭三代同堂或四口之家居住的舒适空间。

宽墅3.0产品一改早期京城别墅中特别容易忽略的公共空间设计,将公共空间作为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从南向大客厅、4.2m面宽的U型厨房与餐厅亲密相连等方面设计,让家庭互动充满想象力,随时随地“享”全家之所想。此外,宽墅3.0还预先设置了新风、净水系统,减少后期客户安装时的烦恼。地下空间通过创新的采光井设计,让地下两层空间均能采光,让空间更明亮。

百闻不如亲鉴。阳光城·京兆府10米宽墅升级新品,建筑面积约380㎡,南园北著,收藏家族阳光生活之礼,恭迎莅临。更多项目实时动态及内容,欢迎关注“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官方微信,或致电:8822 6677

出处——

 环球主题公园出处:《关于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

北京城市副中心利好出处:北京市党代会报告

 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出处: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 阳光城·京兆府园林景观及产品数据出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