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浦西玫瑰园登顶联合国总部,“世界门户”成焦点

房天下  2017-07-24 13:18

2017年7月3日“全球型城市”发展论坛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成功举行,全球近100个国家3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上海“全球城市”战略、花桥区域及上海浦西玫瑰园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者---上海浦西玫瑰园,以中方代表的身份荣誉出席并作主题发言,这是首次就全球型城市发展举办如此高规格专题论坛,亦是中国房地产品牌有史以来首次登上联合国总部这一机构的舞台,堪称的荣誉与里程碑之举。

联合国总部聚焦上海“全球城市”战略

“全球型城市”发展论坛邀请部分驻联合国高级官员、大使、城市规划专家、国际投行高管、苏富比国际地产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的上海浦西玫瑰园代表,围绕联合国17条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的第11条“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这一核心议题,首次将目光聚焦中国上海,就《上海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中提出的上海“全球城市”战略展开专题研讨,并同步启幕“魅力上海:城市文化图片展”。

超越纽约与伦敦?

专家远见上海“全球城市”辉煌

2016年,上海市政府发布《上海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正式步入“全球城市”的宏伟目标进程:

2020年,基本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一;

2030年,引领长三角在新一轮全球竞争中登顶;

2040年,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

2050年,建设成为融合各种文明、以及孕育与发扬新城市智慧的全球文明城市……

一座城市的国家使命与世纪雄心,正以无可比拟的气势与速度磅礴展开。

上海“全球城市”战略,无疑将对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的城市格局产生深远影响。为时3个的论坛上,各国专家们共同探讨了上海在未来全球经济版图的定位,以及上海在金融、贸易和文化软实力方面如何进步发展等一系列议题,并一致表示看好上海“全球城市”前景,认为其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背景下,未来有望比肩甚至“超越”纽约和伦敦。

“花桥”进入国际视野

共识:长三角黄金中轴线上的“世界门户”

上海2040规划与国务院《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均明确了长三角“城市群”的定位以及上海的核心引领功能,长三角的巨量资本与产业亦成为上海未来关键的内在驱动力,作为长三角“黄金中轴线”嵌入上海的“特区”,位处西上海的花桥区域由此进入全球视野。现场学者们认为,花桥位处上海与长三角交汇枢纽,不仅承担着二者之间的“枢纽”与“平台”作用,同时拥有连线全球的交通与会展设施,左右逢源,掌控全局,有望形成1+1>2的价值叠加效应,与“金融封面”陆家嘴遥相呼应,成为上海未来的“世界门户”。

上海浦西玫瑰园登顶联合国总部

全球城市需要一座躬逢其盛的传奇坐标,世界门户需要一处远见未来的封面资产。

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积极推动者:上海浦西玫瑰园代言上海,全程参与“全球型城市”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发言。上海浦西玫瑰园基于上海2040“全球城市”规划的前瞻要义,以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凝结城市精神与文化,打造城市先进文明的人居代表。赢得了各国的一致盛赞。

上海浦西玫瑰园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时隔仅仅一天,7月4日,继荣登联合国总部首次亮相之后,上海浦西玫瑰园再度于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艳绽放,以代言上海“全球城市”之姿,正式宣告全球盛大揭幕,为“世界十字路口”的中国形象阵营续添光彩;当晚,上海浦西玫瑰园以整个曼哈顿的璀璨天际线为背景,举办“华尔街之夜”主题酒会,答谢纽约城中一众金融业VIP贵宾。至此,上海浦西玫瑰园,与各大洲、与中国、亦与上海“全球城市2040”的时代进程与巅峰蓝图,紧密相连。

从联合国总部到纽约时代广场,从城市专家到华尔街金融精英,一系列兼具全球视野与规格的史诗级亮相,一次次刷新着全球对于上海、对于中国的溢美与惊叹,亦预示着上海浦西玫瑰园作为上海“全球城市”恢宏进程的见证者与践行者,必将成为本年度中国乃至全关注的巅峰封面资产。

全球城市 世界门户

上海浦西玫瑰园

融创象屿千亿巨擘联袂 世界门户造极

西上海花桥作为上海与长三角战略交汇中枢,“世界门户”共识已定,虹桥、嘉定、青浦聚合环拥,全球大国家会展中心、亚洲大交通枢纽以及世界500强名企悉数云集,成就长三角乃至寰球精英置产上海的首善之地。

2017年,中国房企7融创中国首度联袂中国500强国企巨擘象屿地产,以千亿资本、时代远见与巨擘手笔入主西上海,咫尺京沪高速与地铁11号线,积极推动世界门户发展进程,抢占全球城市时代红利,共筑上海2040的梦幻与荣耀。

沪上第二座玫瑰园巨著 顶礼超豪传奇

玫瑰总于好时代,在好的土地上盛开。上海玫瑰园,融创中下具传奇色彩的系作品,自2007年始建,至2014年收官,先后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全球华人典藏别墅奖”等至高殊荣,连年雄踞上海以及亿元级别墅销售榜,“上海豪宅”实至名归。

上海浦西玫瑰园,传承上海玫瑰园纯正血统与原班团队,以经典致敬经典,以“玫瑰”辉映“玫瑰”,于传奇之上,盛绽新传奇。

33万方法式宫殿奢宅 共襄海派百年

上海浦西玫瑰园以33万方“海绵城市”规划前瞻立意,传承上海ARTDECO百年风华,以严谨、对称的“三段式”构图,挺拔、华美的非凡气度,廊、山花等经典法式建筑形制并融合现代设计技艺,筑就高贵、优雅、精致至极的法式宫殿“艺术品”,以建筑的方式,演进“全球城市”文明进程。

十字中轴皇家园林仪仗 礼赏文明盛景

法式宫廷之皇家威仪,源自一条波澜壮阔的中轴线。上海浦西玫瑰园以法国凡尔赛宫为蓝本,力聘景观设计大师贝尔高林执笔,百米十字中轴线统御全园,五进归家礼序,六重浓荫绿境,全石材地面考究铺装,阿尔罕布拉宫矩形水池、法式廊亭、庄重水法、刺绣花钵、草坪、绿植层层铺展,巨制7万方园林景观奢宴,礼成庄严瑰丽的宫廷仪仗排场。

寰球圈层平台RoseClub 全系贵族顶配

上海浦西玫瑰园以亿元手笔设计4600㎡七星级双会馆、24奢华泳池、3000㎡精品商业、1500㎡儿童天地、全龄健身区等丰盛住区顶配,同时重磅传承上海玫瑰园亚洲首席圈层社交平台——Rose Club,与全球各领域奢侈资源跨界合作,私定“财富管理、健康体检、养生美容、私人旅行、教育计划、海外移民、艺术收藏、商业出行、慈善公益”9大私人专属定制体系,为高净值业主圈层打造永不落幕的社交与生活盛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