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Seatopia联手台湾设计大师纳海入家门

房天下   2017-07-24 12:22

[摘要] 什么是一座海边的房子应有的样子?蓝色的圆拱门?蓝白条纹布艺沙发和各种贝壳、灯塔一类的小配件?这种被用到烂俗的所谓“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逐渐成为了“海居”的主题。

什么是一座海边的房子应有的样子?蓝色的圆门?蓝白条纹布艺沙发和各种贝壳、灯塔一类的小配件?这种被用到烂俗的所谓“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逐渐成为了“海居”的主题。但这种在图片上看起来还算美丽的风格,从遥远的地中海被移植到渤海、黄海这些中国海的时候,却突然“水土不服”的呈现出一种矫揉造作的质感而不免让人有些腻味。

或许是地中海的风情不适宜中国海的景象,于是设计师们开始去寻找其他风情元素,大量的木材与竹藤制造所谓的“东南亚风情”或是为蓝白相间的地中海风格加入一些明朗粗犷的元素使用使之拥有一种所谓的“美式地中海”风情。然而大同小异的是,这些风格无一例外的经不起细看,诸多的元素碰撞在一起,产生一种新鲜的尴尬感。

究竟怎样的风格可以配得上中国海?我们的回答是:让海成为风格本身。这也正像Seatopia蔚蓝海岸在设计上所秉承的理念:

“大海已经足够美,我们只需要把它带进家里就可以了”

如何完成一个配得上中国海的室内设计,Seatopia蔚蓝海岸选择与曾荣获德国iF大奖的台湾室内设计大师唐忠汉一同打造海边的房子。

唐忠汉给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起名“近境制作”,就是希望将自然环境与设计空间中一种隐藏着的轴线关系理清楚,创造出和谐的比例,寻求空间特色的精致发挥,强调机能与美感的无穷可能,尊重使用者的真实需求。生活即风格,各有不同精彩,唐先生及其团队注重自然、单纯、清新的原始设计,尊重媒材的真实表现。

唐忠汉给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起名“近境制作”,就是希望将自然环境与设计空间中一种隐藏着的轴线关系理清楚,创造出和谐的比例,寻求空间特色的精致发挥,强调机能与美感的放大可能,尊重使用者的真实需求。生活即风格,各有不同精彩,唐先生及其团队注重自然、单纯、清新的原始设计,尊重媒材的真实表现。

唐忠汉设计师的设计重视居家的舒适,辅以个性鲜明又有质感的设计品味点缀,强调空间的生命力,融合自然环境和空间。其设计团队“近境制作”也曾多次荣获住宅空间类建筑大奖,该所作品“岩隐|核筑”获得2016年意大利A’DESIGNAWARD设计大奖;“纵观/场景”荣获2015年亚洲众多设计奖——Design For Asia Award;唐忠汉设计师本人也在当年荣获中国Idea Stone IDS年度风云人物。

在Seatopia这片海的面前,唐忠汉观察风的姿态,体验时间的流逝,从自然、光线与材质的运用思考,淬炼出最精简的空间本质。

禅意•新中式

唐忠汉设计师充分考虑外部海洋环境与室内空间的协调统一关系,将“新中式”与海的自然风光融合,通过Seatopia海边不同时刻的光景打造空间的层次感,通过外部海景与室内空间的对应形成“我”与“海”的统一,小空间与大环境在精神境界层面对话,生活的本质得以自然呈现。

在这里,大海不是“海景房”中可看不可玩的景观,而是可以与之亲近玩耍的好伙伴。Seatopia航海中心给了唐忠汉设计灵感,自然是可以与生活融为一体的。唐先生在设计中结合佛家“禅”的意境,在居住环境中引入了大量自然景观,在穿过曲水流觞般的中庭时,可闻古琴叮咚,可嗅古木奇香,古人追求的“可以调素琴,阅金经”的理想生活就这样在Seatopia实现了。

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一处自己的观景露台,在郁郁葱葱的树丛环绕下,在婆娑的日光掩映下,享受安静闲适的生活,用一个下午看完一本书。也可以自己栽种一盆绿植,看一粒种子从开花到结果,感受时间的流动,生命的张力

在这里,一处休闲台、一团明火、一组点状景观灯在内;海潮凌波涌动,林中蝉鸣鸟叫、夜色星星点点在外,这一内一外的细节代表着自然的气息无时无刻不环绕在这片海居周围。

禅意•新中式的设计理念体现了Seatopia蔚蓝海岸关于海居生活方式的新思索,注重建筑与空间的协调性,让建筑除了拥有现代主义的功能性外,更使整体居住环境拥有了新型中式雅居的韵味。

7月29号,Seatopia蔚蓝海岸样板间开放日,这些“纳海入家门”的户型即将同步呈现,或许可以为现代家居设计带来不同的灵感。

不旅行•去度假

位于北戴河新区的「Seatopia蔚蓝海岸」

建筑面积约53-97㎡儿童主题酒店式公寓热销中

将于7月试运营

现有建筑面积约 85-110㎡ 的合院产品,

及 3+1 宽 HOUSE,建筑面积约85-95㎡ 的洋房产品。

如果你现在人在北京,

到华贸中心 2 号写字楼北侧的

「华贸 showroom」体验!

VIPLINE:010-85951199

项目地址:中国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

Seatopia Resort

VIPLINE:0335-35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