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陈建军:绿色人居是人类居住目标 可持续发展要融入到产品中

房天下   2017-07-23 16:51

[摘要] 2017年已经过了半年了,楼市关键词在交替重叠的出现,监管、新政、限购、去杠杆、去库存、转型、改革、供给侧等等,这意味着房地产的发展可能要迎来一个重大转变时期。7月22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盛大举行,7月23日会议第二天,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围绕“宏观经济与地产行业发展趋势”这一主题展开热议。

2017年已经过了半年了,楼市关键词在交替重叠的出现,监管、新政、限购、去杠杆、去库存、转型、改革、供给侧等等,这意味着房地产的发展可能要迎来一个重大转变时期。7月22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盛大举行,7月23日会议第二天,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围绕“宏观经济与地产行业发展趋势”这一主题展开热议。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现场发表《从窗口洞见绿色未来》主题演讲,与大家探讨中国房地产的未来和发展。

圣象集团 绿色人居

陈建军表示,对每一个人,家是生活的系列,是生命的归属,是人生最美好的地方,因此,人们希望居住在坚固和美观的住宅,希望在绿色的环境中享受广阔的地平线。

科技的日新月异,人工智能的出现,让人类的生活方式更精彩,也更加多元化。同时,不断追求人居环境的品质,比如说人类对绿色的渴望成为常态。人们需要洁净的空气,也需要绿色的人居,因此追求绿色人居是全人类的目标。

中国今年上半年的GDP呈现了6.9%的增长,也为上半年的经济增长赢得了充裕的空间。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呈现了稳态势和未来的增长空间,让人们对人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居民们不但关心关注收入的增长,更关心环境保护和社会和谐。

对于地产企业来说,绿色建筑其实就是绿色人居。地产企业有更多的责任为人们提供更高的使用空间和社会和谐。

作为房地产运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圣象集团是依赖型的行业,只有高效的利用资源,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到产业的理念当中去。圣象秉承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多年前就开始探索可持续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打造了圣象绿色的产业链,进入到每一个产业链的环节中,贯穿于林业资源、营销、服务等,同时,也打造全程品质自控,保证持续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为我们的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企业的脚步是相对的,圣象从环境和资源消费者转向保护者,实现工业资源和家居消费者和谐发展。人们在不断的繁衍,地球只有一个。圣象一直为了实现绿色人居不断突破,基于多年的行业深耕依托强大绿色产业和体系,从产品到服务,从地板到家居,圣象呈现出全效整合的系统,成为提供物质解决方案的地产供应商。

圣象的工程系统的优势在于:

首先,拥有卓越的产品和贴身的服务。我们首创社会安装一体化服务。

其次,是立体化的营销布局。我们有遍布的营销网络,还定位国内指明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并且构建了国际设计师的沟通渠道。

第三,使圣象三大企业战略支撑,特别是圣象产业的战略,国际化的战略以及多元化大家居战略。

最后,是品牌荣誉及社会责任,圣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怀社会环境,在全球拥有1千多万忠实的用户。

圣象大家居通过生态系统的良好运作,实现价值共享,达到各方价值共享的化。从资源供应设计开发产品,圣象围绕自身的商业平台,与各方共同建立供应共生的家居生产需求。我们将围绕圣象的产品,建立起圣象家居的商业系统,让它能够成为助推产业发展的产业平台。我们还是想携手地产商,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给万千家庭带来生态的人居,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