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相约FM106.2 一起发现盛世乐居智能“心”生活

房天下   2017-07-21 16:50

[摘要] 无线连接你我,声音传递情感。近日,盛世乐居副董肖阳先生受邀做客深圳广播电台交通频率FM106.2《旅行心发现》节目,与主持人佳倩一道,通过声音向听众讲述如何实现生活和美学的结合,把家设计装修的更好。

无线连接你我,声音传递情感。近日,盛世乐居副董肖阳先生受邀做客深圳广播电台交通频率FM106.2《旅行心发现》节目,与主持人佳倩一道,通过声音向听众讲述如何实现生活和美学的结合,把家设计装修的更好。

相约FM106.2 一起发现盛世乐居智能“心”生活

如何让家设计的更有品质、居家生活更舒适?肖阳和主持人围绕着这一话题展开热切对话。

在家装行业近30年发展中,历经概念萌芽到团购、整装、定制时代,时代进步、技术创新、消费变革,促进家装产业爆发,4万亿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市场规模中,家装占近三成。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迭代创新,消费主体的经济能力不断上升,消费主体逐渐年轻化,对家装体验和家居品质的要求逐渐攀升,智能化品质化便利化家居生活需求日益突出,但市场上几乎未出现一套完整的标准化智能家居产品

相约FM106.2 一起发现盛世乐居智能“心”生活

行业权威机构分析,随着智能风暴的来临,2017年将是智能家居落地的重要一年,而盛世乐居智能家装3.0就是在这一环境下应运而生。

智能家装基于不断进步的互联网技术,将传统装修的诸多痛点进行规避和革新,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品质健康家居生活。智能整装不仅包含硬装和软装,还将智能设备植入到家里,全面配备门禁、安防、老人小孩看护、影音娱乐系统,产品完全基于用户需求开发,旨在给家居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性。

“智能生活,不再是比尔·盖茨那些有钱人的私属品,也不再是摸不见看不着的浮光掠影,而将真正的走进寻常百姓家中,盛世乐居正在做的就是这件事,让平常人也能享受到智能生活的超凡体验。”盛世乐居肖阳表示。

相约FM106.2 一起发现盛世乐居智能“心”生活

从入门处的智能门锁,到家里的智能摄像头、智能马桶、智能窗帘、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报警器等等,盛世乐居APP智联家里所有的家电家居,在安全便利方面与传统家装有了前所未有的区别。

哪里能体验如此酷炫的智能家装,很多听众表示。“只要盛世乐居有分公司的城市都有1:1的实景样板间!”主持人佳倩补充说道。

据悉,深圳交通广播辐射广东珠三角区域,关注深圳现代都市人的交通生活,深圳早班车、伴你同行等节目深受广大企业青睐,节目特色鲜明,贴近社会、贴近生活,是华南地区的重要传媒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