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国房评报道>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负众望 致谢全城

中国房评报道2017-07-21 09:40:51

7月的北京,热晕了我们的非洲大兄弟,但7月的北京楼市,持续冷清低迷,再度创下调控以来的成交新低。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刚刚过去的上半个月,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606套,比6月同期继续下滑36.8%,同比去年同期大跌了75%。

二手房市场也好不到哪里去,7月上半月,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3345套,比6月同期下滑25.6%,同比去年同期大降68.4%。

酷暑淡市 开盘日销11亿

2017开年以来,接连的调控政策出台,限价、限购、限贷、限售等严厉措施,让北京整个楼市都笼罩在买卖双方的博弈中,市场预期彻底扭转,买房者观望,卖房者静待入市时机,都呈现出不积极的冷淡情绪。

目前看来,楼市的氛围还将持续,成交下滑的趋势还未停止。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敢于开盘的开发商可以说是真正的猛士了。如果TA还能卖得很好,那就更值得大家围观研究。

7月16日,位于大兴亦庄区域的北京城建·海梓府开盘推出270套房源。当天,骇人的高温,并没有拦住600余名购房人的火爆热情,开盘三个之内,项目所推房源就已经去化过半。

据统计,最终当天海梓府实现成交199套,开盘去化率达到74%,认购金额高达11亿,以骄人的成绩在大兴楼市“一枝独秀”。

你可能会说,看惯了日光盘之后,74%并不算什么惊人的数字。但是,要知道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北京各楼盘的销售已经深受影响,去化率明显下降,近期大兴区域内的开盘项目,去化率基本仅为40-50%。

有了这样的背景和对比,海梓府这次开盘取得的成绩,就足以让大家叫声好了。根据对现场买房人的采访了解,房小评认为,差异化的定位和的产品力,是促使他们愿意在淡市中出手海梓府的主要动力。

亦庄高端居住区里 品质洋房的机会

北京城建·海梓府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在的亦庄是南城重点的开发区,整体上升趋势显著。作为一个真正“宜居、宜业”的新城,它不仅有着丰富的产业活力、国际化前景和科技化未来,更有着为人仰慕的南海子湿地公园。

近年来,南海子湿地公园周边已经聚集了大批的高端住宅项目,低密度的生态居住氛围已然成型,成为继朝阳公园、奥体公园之后,北京又一更值得期待的高端居住片区。

随着置业逐渐回归居住本身,换房成本大幅度提升,购房者在做选择的时候,越发注重房子的长久居住环境以及产品本身。

海梓府本次开盘推出的房源主要为83-105㎡英伦洋房,匠心打磨每一个户型,全南北通透格局,程度保证室内的通风与采光;生活功能完备,得房率高;更有两居、三居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全精装交房,采用Keylock门锁、方太厨电、科勒卫浴等国际一线品牌;引入户式集中全热交换净化新风系统,能为业主带来24的纯净空气。

在动辄八位数起的亦庄别墅群中,这样规模化的小户型、低总价、高品质洋房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异化竞争力,对标区域内大量改善型客群,实现置业亦庄的理想。

从区域前景到产品舒适度,北京城建地产品牌始终践行着产品的理念,并不断刷新着城市舒适人居的标准。也正是凭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才有了北京城建·海梓府今日的火爆热销。

中国房评报道|自媒体矩阵平台

拇指长按|关注我们

原创内容|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合作|爆料|QQ:93758693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