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上半年:3成购房者看跌楼市 近半延迟买房计划

——2017上半年楼市白皮书之购房心态调查

房天下   2017-07-20 00:00

[摘要] 2017上半年,全国楼市既经历了罕见的一波购房热潮,又经历了全国性房地产政策的调整。限购、限贷政策,均在不断提高着购房的门槛标准,部分热点城市冷静之下,房价也有所回落,不少购房者在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下,也暂缓了自己的出手打算,转而选择观望。

 

2017下半年楼市将平稳 3成网友看跌

“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这在2017上半年的楼市中并不是一句空口号,不少城市相继推出限购、限售、限贷等手段,对房地产市场日后的发展又有怎样的影响呢?调查数据显示,有近31.33%的网友认为2017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依旧会平稳发展,并无太大波动,而34.94%的网友则认为房价或许有下跌趋势,仅有7.13%的人认为下半年房价会大涨。相比去年同期调查,数据有了较大的变化,多数网友认为,受政策、库存、市场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房地产行业在下半年的路并不好走,开发商多会把以量换价作为主要加速去化的手段。

2017上半年:3成购房者看跌楼市 近半延迟买房计划

在目前多地出台楼市政策的大环境下,网友对“下半年出新政的城市会进一步增多吗?”这个问题的看法却难分胜负,认为下半年不会再有新城市出台调控政策的占48.56%,认为调控会进一步扩大城市范围的则有51.24%,人数上略胜一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