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棠颂·璟庐:以迭代之作注解合院的私人境界

房天下  2017-07-19 16:52

中式合院产品,在近几年以来一直稳居别墅市场的头把交椅。优雅大气的中式韵致,成为了诸多高端客群置业过程中的。随着市场的趋热,各大房企旗下的中式别墅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接踵而至,随即而来的则是一次又一次的产品革新与迭代,而每一次迭代都将大幅度拉升整个品类的宜居尺度。在近一段时间连续刷屏业界头条的棠颂·璟庐,就是此类案例的代表,聚焦于产品之上的创新已经成为棠颂·璟庐的代名词。

低密纯墅 容积率低至0.5

位于南海子公园畔的棠颂·璟庐,作为棠颂别墅的姊妹篇新作,一经入市就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在其样板间开放至今的半月里,就迎来了数以千计的到访客户,这其中不乏通过口碑传播慕名到访的朋友,这样的市场热度堪称鲜见,这也从侧面印证着这座新品合院的产品造诣。

首开、住总,作为这座新品合院背后的筑造者,在此次的产品规划中表达了十足的诚意。低至0.5的容积率,甚至优于市面上独栋别墅的容积标准,从而保证了整个墅区的品质基底。除此之外,棠颂·璟庐的产品规划,不含任何洋房、叠拼产品,纯粹的合院质感保证了每一栋建筑的均好性,同时也促成了墅区之内高品质的邻里圈层。

对于建筑格局的设计,棠颂·璟庐与传统联排形制的合院,有着本质上的差异。创新性的T型墅院,实现了建筑单体的横向排布,随之而来的则是室内面宽尺度的大幅度升级,优越的通风、采光也因此尽数呈现。这样的升级所带来的空间的疏朗与光感的充沛,对于朝夕为伴的居所而言至关重要。

除此之外,棠颂·璟庐的另外一个堪称惊艳的空间则是家庭活动层。步入其间,通体宽阔通畅的整层空间映入眼帘,没有过多建筑结构的障碍,可以自由设置任何的使用功能,大尺度的挑高以及贯通两层的私家书库,让整层空间极具张力。整层空间的完整性与可塑性,构成了棠颂·璟庐更加多元的使用可能,无论是属于主人的私属工作室,纳藏趣味的私家博物馆,抑或是绽放爱好的家庭摄影展厅等等,一切关乎心绪与自我的表达,都可以在这个空间从容承载。极具创新性的空间营造,将一座中式别墅的“私人境界”表达地淋漓尽致。

珍罕的地段禀赋,卓越的产品雕琢,以及2000万级的价格诚意,赋予了棠颂·璟庐不可多得的市场竞争力。未来一段时间,这座内外兼修的新品合院,即将迎来正式发售。有别墅置业计划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此次入主北京五环墅区的机会。

接待中心:中国·亦庄·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品鉴专线:6789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