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罗曼斯科技接待门窗企业龙甲集团代表团

房天下  2017-07-18 21:01

[摘要] 7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各大智能锁品牌纷纷展示风采。

7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各大智能锁品牌纷纷展示风采,罗曼斯携全自动智能锁亮相建博会,连续四天展馆人流如梭,客流摩肩接踵,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罗曼斯展馆前台接待处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招商洽谈区更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尽管现场人流量相当之大,但在智能锁产品介绍、品牌营销支持、加盟政策等各个环节上,罗曼斯精英团队丝毫不懈怠,热情服务每一位参展客户。

此次建博会作为行业内盛誉的展会,同时也是亚洲建材行业的展会,由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展区,其智能锁、智能家居被排在了四大展区之首,可见智能化是目前的一大发展趋势。智能锁的崛起不仅体现在本次展会中参展的智能锁企业多,而是在2017年智能门锁已经成为了智能硬件市场的一匹黑马。有数据显示,2016年智能门锁出货量在200万套左右,预计2017年将达到500万套,年增长量翻了一番,这将造就百亿级别的蓝海市场。

据了解,我国的居住环境虽然大多数是社区制,小区的安防设施几乎都有完善的部署,但是实际情况是,除了极少的高档社区人员来访登记、核实信息比较严格,大多数小区人员鱼龙混杂,管理还是比较松懈的,监控也仅仅是事后才起到作用。相比较居住环境的安全,锁才是家庭安防的道防线。普通家庭眼中坚固的防盗门锁,在职业小偷或者不法份子眼中都是形同虚设的存在,技术开锁、暴力开锁、猫眼开锁,都能够将门锁撬开。

而目前智能锁,是在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报警性能方面都是更加智能化的锁具。作为高频使用产品,智能锁不仅是对智能家庭安防的革新,也是现在智能门、防盗门的标配。作为防盗门的核心设备,罗曼斯携全新全自动智能锁亮相此次展会,集智能、防盗、高端为一体,从智能锁的外观上就摒弃传统机械锁的把手,设计一体化的智能锁体。从展会现场参展商的关注度来看,往后智能锁一体化将是未来智能锁的发展方向。

众多门企、智能家居企业纷纷上“锁”

展会期间,许多慕名而来的家居行业、智能家居行业、门锁行业、全屋定制行业及建材行业等参展客户,在参观罗曼斯场馆,了解罗曼斯智能锁的独到之处后,纷纷表示要和罗曼斯合作,四天展会下来签约的合作商、代理商不计其数。其中包括国内外的许多知名门企、高端防盗门及安防企业等。

其中,国内门窗企业龙甲集团在13日来访罗曼斯总部,双方领导在简单洽谈交流之后,由罗曼斯CEO王总和首席品牌官罗永正亲自陪同,参观罗曼斯工厂,深入一线生产研发车间,近距离体验罗曼斯的产品和技术实力、研发制造水平。在参观过程中,龙甲集团代表荣总表示:罗曼斯是个有实力、有能力、更有想法的一个企业!能与罗曼斯合作,对龙甲集团也是一个良好的促进。

罗曼斯以“让防盗门爱上智能锁”为主题展示全自动智能锁,以安全防盗技术为根本,将门锁行业需求从传统机械锁向智能锁转变升级,为家居提供安全守护,满足消费者对安全的渴求。罗曼斯秉承着“以科技打造安全,以时尚造就品位”的理念,以高端为战略,匠心制造品质优势,从产品本身的突破及终端渠道的拓展,给罗曼斯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