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夜我们不关心人类只在Seatopia眺望大海

房天下   2017-07-18 18:43

[摘要] 喜欢【海子】这首诗的你,是否愿意面朝大海,诗意栖居,是否也在幻想着一所海边的房子,一片沙滩,每个疲惫的时刻,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World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喜欢【海子】这首诗的你,是否愿意面朝大海,诗意栖居,是否也在幻想着一所海边的房子,一片沙滩,每个疲惫的时刻,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风吹醒了清晨,波涛卷来了夜晚,日子总是那么美好,因为这里有你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望着大海,拥抱沙滩,不是逃避城市,而是回归生活,美好的生活在那里,在海边,在沙滩,在这里,在心里,你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可能你也一直在寻找一片海,可以安放你的房子和你的生活梦想,而就在不远的地方,北戴河的海岸,同样热爱这首诗的Seatopia蔚蓝海岸正在像诗一样为你建造着这个梦想。

2.8公里的海岸线——面朝大海

热爱生活的人从来不是贪心,只是希望生活应该像生活的样子,所以你想要的不只是一个海岸线,而是一个足够令你满意的海岸线。Seatopia蔚蓝海岸知道,一个狭窄的海岸是无法被称之为“面朝大海”的,所以它拥有了2.8公里的海岸线。

Seatopia蔚蓝海岸位 河入海口,坐拥2.8公里宽阔海岸与3.5公里浩瀚洋河景观,用开阔的视野,营造面朝大海的辽阔。人工筛淘 8 次的沙滩细软滑腻,扑面而来的海风清爽宜人,都市喧嚣散尽,让你享受久违的清新空气,面朝大海。

一亩汐溪——在这里,关心粮食和蔬菜

都市里的人都在渴望着“归田园居”,所以Seatopia蔚蓝海岸在这里建造了一座生态农场,你可以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土地,在这里关心粮食和蔬菜,与草木为友,和土壤相亲。触摸感受真实的土地,看植物如何生长,或者它也可以成为你的一亩花地,在这里拥有属于你自己的鲜花,在露水滴落的早晨,听花开的声音。

海居而不是隐居——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如果没有人分享,所谓的幸福会无比接近孤独。居住在海边,理应是丰盛的而不是孤独,所以海子要“与每一个亲人通信、将幸福的闪电告诉你的告诉每一个人”。

让海居丰盛,今年盛夏,Seatopia蔚蓝海岸将呈现一条大海的海滨商业街、北戴河首座儿童主题酒店、观鸟湿地平台、空中宠物乐园、滑板广场、海风主题餐厅、海边咖啡厅等,一个海边的小镇的正在绽放。汐溪的大家海滨洋房、汐溪的院子看海别墅,也将盛装绽放,在这里你可以与趣味相投的人住在一起,和亲友分享生活的喜悦。

60的距离——不足以周游world,但可以回到自己的world

很多人梦想周游world,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实现,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回到自己的world。Seatopia蔚蓝海岸位于北戴河新区的龙头位置,距北京动车只需要60。

在这里,你可以沿着汐溪步道亲近大海,或者用帆船深入大海。Seatopia拥有秦皇岛有着纯正英式航海文化基因的航海俱乐部,在这里你可以用帆更近距离的接触大海,在驾驶帆船的过程中,在一望无垠的海面上,感受大自然的伟大力量。海上静谧的时光是你的,惊艳的日出日落是你的,让这一片海,满足你的想象力和好奇心,帮助你在人生的大海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你有一所面朝大海的房子,你希望它是什么样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大海,对于居住都有着自己的渴望,虽然当代建筑把不同的人框在相似的建筑里,但对于居住和生活本身,这份渴望从未改变过。

当代潮流的居住观点,强行将生活方式中式或者西式,东方或者西方,然而却忘记了所谓的风格不过是一个容器,生活本身的模样已经足够具有自己的风格,它可以是质朴或者浪漫,但一定具有与大海相似的自由感,这才是风格之于生活的意义。

“风格”只不过是一个标签,在标签化的当代,不止“风格”二字,甚至一举一动也都有其符号意义,和背后想要传达的标签。有时候过于追求象征,反而会消解生活本身的意义。让生活成为一个一个碎片化的标签,然后某一天幡然醒悟,原本的自己想要的并不是这些,原本的自己想要的可能只是质朴的天然的感动。

基于此种思量,Seatopia蔚蓝海岸摒弃传统的“风格论”,深入到生活本身,以对生活和人性的关照,让质朴而自由的诗意回到生活。

从诗歌出发,Seatopia蔚蓝海岸与台湾设计大师唐中汉将样板间打造成了无法简单用东方或者西方的风格定义的自然生活空间。

在这样的空间里,“喂马、劈柴、周游world”的生活梦想得以自然呈现,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一间自己的花房,享受安静闲适的生活,看一粒种子从开花到结果,感受时间的流动,生命的张力

还记得海子的诗里那句“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这种包容力的善和宏大之爱体现在空间上便是空间的包容度,在这里,你可以探索充满禅意的生活。在众览世事沧桑之后,以恬淡达观的心态去面对一些,水静香自远,悠然舒缓间,感受传统中式韵味,或是推开窗,听海风带来大海的消息。

面朝大海,与海对话,内心获得与海相似的善意,因为此种善意,才会有春暖花开,春暖,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并不是地球的四季,春季可能是一个属于内心的季节。

7月22号,Seatopia蔚蓝海岸样板间诗意呈现,一所海边的房子,从此你的生活只有鲜花和大海。

不旅行•去度假

位于北戴河新区的「Seatopia蔚蓝海岸」

建筑面积约53-97㎡儿童主题酒店式公寓热销中

将于7月试运营

现有建筑面积约 85-110㎡ 的合院产品,

及 3+1 宽 HOUSE,建筑面积约85-95㎡ 的洋房产品。

如果你现在人在北京,

华贸中心27769元/平方米[朝阳]华贸中心21套在售 2 号写字楼北侧的

「华贸 showroom」体验!

VIPLINE:010-85951199

项目地址:中国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

Seatopia Resort

VIPLINE:0335-35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