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连“三一战略”高端峰会:打造一个开放式经纪新生态

辽一网  2017-07-18 17:47

[摘要] 日前,“三一战略”大连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新世界酒店贵宾厅举行,"三一会议"暨“一帮中介、一场技术革命”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式经纪新生态。

日前,“三一战略”大连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新世界酒店贵宾厅举行,"三一会议"暨“一帮中介、一场技术革命”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式经纪新生态。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大连分公司负责人金喜萍、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贺志杰,以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聘讲师欧阳雨,与瑞家装饰地产、安鑫地产、正琦地产、双鸿地产、中瑞不动产、乾顺地产、富爸爸房地产、蒲公英房地产、福瑞置业、金世纪房产、美联地产、赫远房地产、开成二手房、太阳雨房屋购房等十多家大连知名房产经纪企业大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连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现状、困境及行业发展新生态。

房天下 大连三一战略

房天下 大连三一战略

2017年上半年,大连房地产整体呈现房价平稳小幅上升的趋势,大连今年的积分落户和异地职工来连购房可享公贷让大连迎来了房地产行业的利好之年。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大连分公司负责人金喜萍深度解读了当前市场大环境下中介行业的局势和发展变化,并就二手房媒体集团如何推动经纪行业发展,打造开放式经纪新生态等议题提出了见解。

房天下 大连三一战略

金喜萍表示:“只有与时俱进,增加对真房源以及房源质量的重视,提升房源在网络上的曝光度才能使经纪公司在市场份额上获得新的突破。而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运用将成为房地产交易发展的大势所趋,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智能化产品通过大数据、AI人工智能运算,为购房者和经纪人提供智能匹配,搭建高品质服务对接体系。在提高经纪人工作效率,提升购房者服务体验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房天下 大连三一战略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贺志杰深入剖析了经纪行业的发展与挑战。“房产行业一定要走专业化路线跟趋势才能与时俱进,并强调‘抓品牌、用产品、提效率、满意度’的重要性。”贺志杰表示,随着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房天下产品研发团队又推出了基于大数据和AI的人员挂牌产品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一系列的新产品。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意在确保房源的真实性,提高购房选房效率,把各位房产经纪人和购房者紧密联系起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

房天下 大连三一战略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聘讲师欧阳雨针对于如何打造一家中介公司做出了幽默而又实际的讲解,在专业化、招聘、激励、团队构建和管理体制方面做了深度剖析,解决了在场管理者的痛点。

房天下 大连三一战略

在场的中介负责人也表示,“一帮中介”是一个圈子,相信每位融入到这个圈子里的经纪人都会有着自己的感触,也可以感受到这个圈子带来的好处。二手房市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在市场调整的大背景下,抱团发展以求共生、合作高于竞争已成为不少中介公司的共识。

房天下 大连三一战略

会议尾声时金喜萍就房地产市场中介行业发展及本次峰会的意义做出了总结。她表示此次峰会,旨在为大连各大中介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平台,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现状及中介行业发展之路,希望与各中介伙伴一起与时俱进,共同见证和推动经纪行业良性发展,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期待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与中介行业荣辱与共,在每一个城市和市场,联合一帮大中小经纪公司,推动中介市场健康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