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自然棕床垫纯生态 只为健康好睡眠

房天下  2017-07-18 15:50

人的一生大概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但是真正懂得睡眠重要性,懂得健康睡眠养生之道的人却很少。睡眠是一种重要的生理现象。人们在紧张的一天工作和学习之后,不论是脑力或是体力,都处于高度疲劳状态之中,只有合理和科学的睡眠,才能使全身的细胞处于放松和休息状态,尤其是大脑神经细胞。因此睡眠便成为一种使人体的精力和体力疲劳恢复正常的休息方式。

大自然棕床垫纯生态 只为健康好睡眠

大自然床垫——全家人的健康睡眠

对此,大自然山棕床垫秉承工匠精神27年,采用天然山棕丝+天然乳胶一次性压合成型床垫内胆、纯天然麻棉布等优质面料,一直致力于打造纯生态的健康床垫,从睡眠环境帮您解决睡眠困扰。

“纯天然+科技”让你沾床就睡

大自然山棕床垫内胆采用云贵高原棕榈树天然棕丝+进口天然乳胶一次性压合成型,这种山棕丝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应用史,以柔韧、不老化、干爽透气而著称,迄今手工编织的山棕丝床垫在云南贵州四川都是非常常见,是难得的上好天然寝具材料;天然乳胶割取于天然橡胶树,呈牛奶状乳白色,是一种比较珍贵的天然原料,具有高弹性、粘接性强的特点,还可以抗虫防虫,有效地防止螨虫滋生。大自然床垫拥有国家发明专利,通过系列加工后,非常好的平衡了床垫的支撑性和舒适性。

大自然棕床垫纯生态 只为健康好睡眠

大自然床垫——尽享自然、舒适好生活!

大自然山棕床垫内胆完美的结合了天然山棕丝和天然乳胶的材料特性,充分结合人体S曲线,面支撑给人带来零压力舒适感,而且保证了床垫恰当的弹性性能、生态环保且使用寿命长。同时,良好的透气性也使得床垫与身体长时间接触部分的温度不至于过高,并且在炎热的天气时有利于爽汗,确保高质量的深度睡眠。

会呼吸的床垫,让你的睡眠“保鲜”

科学数据表明,人体每晚至少会流失大约700毫升水分,因此床垫也需要呼吸,以便将夜间产生的水分及时排出去,同时良好的透气性也使得床垫与身体长时间接触部分的温度不至过高,保证连续睡眠。而大自然山棕床垫素有“会呼吸的床垫”的美誉,采用极具亲肤的纯天然针织麻棉面料,宛如第二层肌肤。这种面料具有优良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透气性。床垫中自由流通的空气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汗气、体液,保持睡眠舒适干爽。

大自然棕床垫纯生态 只为健康好睡眠

大自然床垫——天然、健康、安全、环保、低碳

大自然山棕床垫,旨在为人们营造一个真正健康舒适的生态睡眠环境,让人们可以尽享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