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玖富精彩亮相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邀你共享五大看点

东方网   2017-07-17 10:48

2017年7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0元/平方米[朝阳]国家会议中心套在售开幕。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分享经济、互联网金融等热点领域。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也受邀参会,7月12日玖富消费金融副总裁金增笑还将发表主题演讲。

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已成为国内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盛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大会并致辞。本届大会同往届一样大咖云集 ,包括奇虎360总裁兼360企业安全集团CEO齐向东、创新工厂董事长李开复、谷歌翻译研发科学家高勤、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陆金所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执行官杨峻、百度云首席数据科学家沈志勇等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互联网转型经验、人工智能、智慧金融、金融科技以及未来互联网将会出现的新机遇。

玖富大师兄在现场也引来众多与会者的关注,从上午开始,不断有嘉宾来到玖富专区了解玖富公司和产品情况。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开幕式致辞时指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虽然起步稍晚,但发展迅速,已形成设施优势、用户优势和应用优势三大优势凸显的一个新兴行业,一批企业跻身互联网公司行列,基于互联网的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与此同时,网络治理持续推进,行业生态明显改善,中国互联网发展道路逐步得到世界的广泛认可。

在新型经济的驱动下,我国互联网高速发展,共享经济、移动支付、互联网理财、“互联网+精准扶贫”等纷约而至。人们感受着互联网对生活习惯的改变,也享受着互联网为我们带来的便捷,更喜闻乐见关于互联网的一切新鲜事。

在世界经济一体化,消费生活升级化背景下,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更为引人注目,大师兄玖富邀总结了大会五大亮点:

1、热点话题深度探讨 聚焦互联网金融安全

大会齐聚行业精英,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举办20余场特色论坛,网络安全、城市智能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金融、产业互联网、电视生态、农业、医药健康、法治、教育等产业热点。

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上,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邀请相关企业围绕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开展圆桌论坛,并发布2017权威金融报告及数据。中国互联网治理学术论坛围绕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跨境电商与数据流动、网络经济与数字化转型、网络文化与多样性等话题共话互联网治理的当下与未来。

2、产业互联网成热点

论坛更关注产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实际上都是基于这种万物互联,这种连接不仅面向消费者,而且面向产业。一方面连接的是数量之广,另一方面连接应用范围之广,不仅仅是消费者,包括将来的智慧医疗、产业互联网,而且可能会用到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用到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方面。

3、行业前瞻尽显国际风范

多位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论剑互联网,其中包括了域名软件之父,美国远望公司CEO,PaulVixie(保罗•维克西);DSL之父,美国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荣誉教授,美国ASSIA公司CEO及董事会主席,JohnCioffi(约翰•西菲);亚洲理工学院教授,KanchanaKanchanasut(勘察那•勘察纳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STP协议发明人,RadiaPerlman(拉迪亚•珀尔曼);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主席PaulWilson;泰国的“互联网之母”,Kanchana Kanchanasut女士,亚洲理工学院副校长、泰国互联网引入者等等。

4、互联网企业密集亮相大咖与新贵齐聚一堂

来自腾讯、百度、阿里、京东、360、苏宁、中信银行、德勤、蚂蚁金服、玖富、科大讯飞、爱奇艺、微众银行等企业高层与各位业界同仁进行讨论和分享,感受互联网雨后春笋的万千气象。

5、黑科技云集,惊艳大会展区

大会整体展区设计以科技感为基调,营造出一个动感、分享的展览场景。场馆全力打造场景式互动体验主题馆,涵盖了展示试玩、全民体验等区域,每个细节都展示出极具黑科技的炫酷色彩。

全息眼镜Hololens曾在多个场合上惊鸿一睹,展示了智能硬件产品的无穷魅力,本次大会将现场展示Hololens的一些有趣的应用案例,比如用HoloLens观看工作项目并与之互动、装配3D模型、玩游戏、用头盔和全息版Skype联系人进行视频通话、观看在线内容等。

值得一提的是,移动大师兄玖富目前已经孵化了人工智能公司,并推出了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黑科技应用,涵盖了拟人操作、自然语义、知识图谱等核心技术,可以实现智能投顾、智能客服、智能导流等功能。目前玖富注册用户已经突破4000万,累计为出借人赚取超过25亿理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