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定制模式实践探索

——众美集团应邀出席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房天下   2017-07-16 09:42

[摘要] 7月11日-1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本届论坛集政府、行业和企业观点于一堂,分享了高水平的行业分析、实践案例和前瞻性观点,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众美定制模式为深化中国房地产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和新选择。

7月11日-1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众美集团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吴志慧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住房供给创新分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房地产定制模式实践探索”的演讲,向与会各方展示了众美定制模式的实践探索和经验总结,为新形势下房地产供给侧改革提供了创新模式。

本届论坛围绕“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开探讨交流,众美定制模式近年来在解决团体客户居住刚需方面获得了诸多创新性成就,中房协出于对此模式独特价值的认可,邀请众美集团参与以“创新供给方式提高供给质量“为主题的住房供给创新分论坛,希望其”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的创新模式可以为变革中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带来启发和思考。

在住房供给创新分论坛上,来自万科、当代置业及众美集团等企业的代表分别结合各自企业的实践经验,向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在长租公寓、绿色健康住宅、房地产定制模式方面的实践探索。

其中,众美集团在演讲时首先介绍了众美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与政府倡导的“创新,和谐,绿色,开放,共享”理念高度一致,创立17年来,用定制服务模式,累计服务89家团体客户,为30,346个家庭定制了优质优价的商品房,也是践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创新型模式。在当下房价高居不下的市场环境中,众美通过定制模式,有效解决团体客户的居住刚需,真正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同时,众美集团还分享了位于天津中新生态城的众美•青城项目定制案例,展示了众美为团体客户解决居住刚需的成功经验,并解读了定制模式从初期规划设计到后期服务所实现的客户全程参与。除了建筑空间、社区布局等空间定制服务,对于如何提升业主生活质量、长期营造美好生活体验也展开了积极探索,从社区生活服务、物业管理、养老服务、绿色食品等多元化维度入手,为业主定制生活方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服务定制差异化竞争力。与会各方聆听了众美集团的讲解之后,对众美定制有了直观而全面的了解,对众美在开创房地产发展新思路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众美定制模式的创新性还得到了多个行业部门的认可和重视,目前众美还配合国家多个部门、机构进行了房地产供给创新方面的课题研究,从理论层面探索众美定制模式的可行性和行业推广性,其中包括与中房协正在共同推进的《新形势下创新型房地产定制服务模式研究》课题。

本届论坛集政府、行业和企业观点于一堂,分享了高水平的行业分析、实践案例和前瞻性观点,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众美定制模式为深化中国房地产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和新选择。众美集团在获得全新发展和机遇的同时,也将以创新性定制模式继续为行业的发展和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