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得房率竟达300% 这个小户型别墅是如何做到的?

房天下  2017-07-14 16:19

曾经的“以瘦为美”皆要求美人,而如今却深入到现代生活的多个方面。

从大把钞票到如今一部手机“走天下”,共享经济的出现更为现代生活省去了过多的繁文缛节,用“减法”去生活成为趋势。而别墅也在沿着这样的方向前行。

说到别墅,曾经普通人眼中的它就像悬挂在天上的星星,距离太遥远。“超大的户型简直就是浪费,富丽堂皇却感觉不切实际”,吃不到葡萄的我们只能这样来安慰自己,可是别墅追求的不就是“不求、但求最贵”,谁让它是有钱人的象征呢。

但如今,别墅建造都纷纷开启“减肥”模式,小而美成为新的审美观。毕竟这是要生活的地方,精致、舒服最重要。100平方左右的小户型别 墅在惊艳了长三角之后,带着这股旋风登陆京津冀。

它们不仅给一众北漂客提供了实现高品质生活的机会,更让那些追求“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梦想的人们看到了现实。

房屋前后庭院环绕,于花园处听风赏雨,傍晚走上露台看鱼戏湖中月,这样的场景只出现在京南一别墅中,但它带来的惊喜远非如此。143平米的建筑面积却实现了420平米的尊享,得房率高达300%,区区一个小户型别墅是如何做到这样的设计?让我们在恒大京南半岛一探究竟。

恒大京南半岛主打的双拼别墅户型面积在143平米左右,皆是三室两厅设计,虽是双拼,却有着独栋别墅的私密与享受。

以D2-2户型为例,除了143.5平米的地上建筑面积外,约90平米的地下空间以及达163平米的花园露台皆为赠送。

图上可以看到,地上一层总的入户花园和庭院皆为赠送,面积超过149㎡。三面环绕的私家庭院,让家人随时与自然亲近。私家车位直接入户,让别墅生活更为尊贵和便捷。此外,在设计层面,客厅与餐厅连接,给空间提供视角,更显阔绰;中央挑空客厅,赠送7米挑空30平,给空间赋予更为大气典雅的气质,同时也为居者留出可灵活应变的空间。倘若有需求,该空间可延伸做出一间向阳主卧,增加空间使用率

出则山水清雅,入则三面庭院环绕,这样的建筑本就在人性的考量上下了硬功夫。不止于此的是,该产品一层又贴心设计了老人房,独立院落、独立卫生间,给老人生活起居带来更多的照料。

地上二层设计出一间主卧和一间次卧。值得注意的是,两个卧室为南北相望,且全部为套房设计。温馨的次卧也拥有一个独立卫生间,这也是大多数别墅在户型设计上不具备的,可以看出,该户型的设计匠心明显的照顾到了别墅居者对独立私密空间的关注,同时,两个卧室还赠送面积近13㎡的看景露台,主次卧均可自在闻雨听风,赏院内芬芳,揽尽天地美妙之景。

近90㎡的地下一层全部为赠送面积。与一般别墅不同的是,恒大京南半岛的负一层做到了全天井设计,通过引入自然光实现了阳光地下室的效果呈现。在此基础上,项目打造了健身大厅、休闲室、健身厅等功能区,形成一个天然清雅的休闲娱乐空间。同时,在这样的阳光地下室,该产品配置了卧室卫生间,供客人的不时之需,实现主客私密分离。

除了无与伦比的户型设计,恒大9a精装体系、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也将贯穿京南半岛高品质墅居生活的始终。

雄踞涞水新城之央的恒大京南半岛,各种利好可谓强大。京昆、京石、张涿、廊涿四大高速绕城而建,京石城铁、京广高铁北京,半环京生活圈在这里实现。项目还打造1500平米五星铂金会所、2000平米欧陆风情一站式商业街、15000平米运动中心,成熟的配套让京南生活更多便捷。拒马河、野三坡、白洋淀、十渡等多个度假胜地包围下的京南半岛,让业主真正体会到静谧且悠闲的田园生活。

政策利好之上、区域发展及交通的先天优势叠加,再遇到恒大一直以来的配套先行大手笔铸城风格,这个前庭后院、露台、地下室的大面积赠送使143㎡的美宅,首期30万起即可独享达420㎡的奢阔使用面积。

300%超高使用率,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在环京区域或再难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