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9万置业环北京 房天下特价房顺利拍出

房天下  2017-07-14 13:58

[摘要] 7月14日上午11点整,房天下特价房——华银城正式开始拍卖。最终,经过167轮的激烈竞价,这套坐落于环京区域的特价房被网友胡女士以总价119.44万的价格成功竞得,与市场价143.23万相比,优惠力度达23.8万!

7月14日上午11点整,房天下特价房——华银城正式开始拍卖。最终,经过167轮的激烈竞价,这套坐落于环京区域的特价房被网友胡女士以总价119.44万的价格成功竞得,与市场价143.23万相比,优惠力度达23.8万!

本次拍卖的房源使位于京西南45度西南方向,距离北京市区51公里的华银城,是涞水产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房源建筑面积为92.49㎡,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起拍价595433元。房源拍卖信息一经上线,吸引了45名购房者报名参与。

北京华银城 房天下特价房

最终经过167轮的竞争,来自北京的网友胡女士成功拍下了这套房源。她表示自己是次参加特价房拍卖,在她看来这套房源不仅价格便宜,参与竞拍的过程也很有趣。而对于最终成为这个幸运者,以23万多的优惠获得房源的购买资格,胡女士表示非常开心,但仍表示会去实地考察一下房源,再决定是否购买。

此后,房天下还将持续推出更多特价房源,涵盖了改善住宅、邻铁小户型刚需楼盘、海外置业项目等,让购房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能够买到质优的房源。房天下着力打造“买房大平台”,以更多房源、更大优惠力度回馈广大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