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城市别墅而居,第一居所与终极居所兼得

房天下   2017-07-14 13:39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建设,中国人的居住从低矮的平房走向高楼大厦。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越发怀念有天有地、有庭有院的生活,别墅产品也成为实现了财务自由的富人们争相购买的对象。然而,在众多别墅产品中,城市别墅才是富人们真正的居住选择。

只有城市别墅,才能成为好的居所

近几年来,城市有限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而别墅这种居住形式,因为占地面积大密度低,国家发布了一系列的“禁墅令”来限制此类产品。因此,别墅的选址越来越倾向于距离城市较远的郊区。此类别墅虽然大肆宣传其环境宜人,清净无忧的好处,但毕竟人们日常生活需要与城市产生众多交集,不可能做到归隐山林不食人间烟火。而城市别墅有完善的配套和发达的交通,可以满足业主对学习、医疗、购物等日常生活方面的需求。

只有城市别墅,才能成为好的居所

与城市豪宅相比,城市别墅拥有更丰富的自然资源,享有更多的绿色与景观环境。一片丰富的公园绿地,对降低气温、改善微气候、防风遮阳等都有明显的作用。除此之外,公园绿地拥有的水、树木、花草等元素从视觉、嗅觉、心理都能给人们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这些正是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梦寐以求的。又或者临水而建,将最灵气的水融入到生硬的建筑之中,使居住因水而充满灵性。城市别墅独具的自然资源,使它成为合适的居所。

城市别墅稀缺,唯塔尖阶层独有

自317楼市调控以来,北京市场的供应在逐渐进入刚需化。数据显示,2017年4个半月来,别墅成交已经达到了2267套,而供应量则只有1254套,整体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供不应求状态。可以预见到的是,未来北京六环以内,很难再有大规模的高品质的别墅社区的出现。

朝阳壹号别墅区,中国首席富人区

城市别墅日益稀缺的情况下,朝阳壹号别墅区无疑成为当前富人们争抢的对象。与大望京CBD咫尺之隔、京密快速路三元桥、国贸商务区,这些独特的价值属性,都使壹号别墅区吸引来各方富豪。更为重要的是,在地理位置优异、交通便捷的情况下,壹号别墅区还将配建一个18000亩的亚洲的温榆河森里湿地公园,让高净值阶层人群再也无法放眼别处。

位于壹号别墅区核心位置的、由中国别墅专家龙湖打造的实时一代原著——景粼原著景粼原著78500元/平方米4.23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010-65768888,可以说是大赢家,超高的区域吸引力,再加上龙湖原著的品牌效应,使95%的富豪阶层看过景粼原著之后,再也看不上其他家的产品。这里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首席富人区。

景粼原著 4.23分

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
010-65768888
售完别墅朝阳品牌地产
78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