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山水别墅定君山 阳光城·君山墅礼赞北京

房天下   2017-07-11 19:28

[摘要] 密云,作为北京重要的生态涵养区,山水相连,景色怡人;阳光城,作为排名全国20强的品牌房企,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近年来不断加大北京市场的拓展深度和广度。当密云的山水遇见阳光城的匠心,君山墅——北京生态涵养区的标杆别墅,出现在京城房地产媒体人的视野中,走进京城高端置业者的视野中。

当一块邂逅一家品牌房企的进取心,一个具有标杆意义的精品房地产项目就诞生了。

密云,作为北京重要的生态涵养区,山水相连,景色怡人;阳光城,作为排名20强的品牌房企,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近年来不断加大北京市场的拓展深度和广度。当密云的山水遇见阳光城的匠心,君山墅——北京生态涵养区的标杆别墅,出现在京城房地产媒体人的视野中,走进京城高端置业者的视野中。

发现密云,阳光城君山墅引领北京生态别墅

未来,在京沈高铁通车后,密云到北京东四环只需要十几。

对于北京人来说,从京密路到京承高速、再到未来的京沈高铁,北京城区和密云山水云天的距离正在不断被拉近,北京的千万人群也可以更便捷、更深度地享受密云的生态环境。目前,包括阳光城、首创、万科、观唐伟业等品牌房企均已入驻密云。

在这样的时代契机下,坐落于密云水库南侧白河之滨,处于云蒙山、云佛山和燕山三山环抱之中的阳光城君山墅,占尽天时地利,凭借1680亩的体量、310-366平方米的独栋形态产品,成为北京生态别墅区的引领之作。

阳光城君山墅位于水波浩渺的白河两岸,不仅享有密云的原生山水景观资源,更有自身不可多得的优越条件。君山别墅整体容积率仅0.6,别墅供地全面收紧的当下,稀缺价值无与伦比。更难得的是,君山别墅社区被成熟的高尔夫果岭景观环绕,这在北京非常鲜见。

“十年成墅,见树不见墅。”君山墅有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市场同类项目,君山墅前期历经十年打造,社区拥有成熟的园林景观,绿化率达到45%,层次丰富的立体景观已经完全形成;园区还配有18000平米的东南亚风格会所和室外泳池,为置业者提供了更丰富的社区配套

对于北京别墅置业者来说,从中央别墅区、奥北别墅区、西山别墅区到密云生态别墅区,别墅置业的选择越来越多,新的价值成长萌芽正在孕育。

对于阳光城来说,从2015年进京到不久前东五环阳光城·京兆府热销15亿,从国贸核心区的梵悦108项目到如今的君山墅,以及顺义别墅区的阳光城·檀悦,阳光城在北京大力度、高起点,推出的项目主要是核心区高端公寓类产品和高价值成长区的低密别墅类项目。

而在君山墅的打造上,名列20强的阳光城匠心独运,以“水生态”的理念引入环流水系,布局上呈现墅墅临水、岛岛相望的岛屿宫殿式整合布局;园区打造了松竹迎客、映日观山、叠水清琴、琼岛春荫、枯笔写意等十七大景观;为打造典型的西班牙风情建筑,浅墙、红瓦、文化石外墙、圆弧檐口、铁艺窗等细节,共同勾勒出层次丰富的建筑立面。

阳光城有关人士还介绍,在打造水岸会所、室内外双泳池、主题酒店、健身房等自由配套基础上,君山墅还将引入阳光城旗下创新品牌“优悦+”全天候物管服务,将别墅价值从产品价值向服务价值丰富延伸。

在业内人士看来,君山墅凭借得天独厚的山水生态条件,加上不断释放的交通利好和区域利好,区域价值不断隆起。如今又有了阳光城品牌的强力注入,君山墅有望在北京市场迅速叫响,并拉动密云生态别墅区跻身北京一线别墅区。

据悉,阳光城君山墅河西区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为西班牙风情独栋。项目售楼将于7月15日正式开放,首先面市的为二区48栋别墅,面积310-366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