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22日登车送红包 好玩好礼好山水等你参加

房天下   2017-07-11 17:47

[摘要] 7月22日,“惊喜看房 乐不思暑”看房团等你报名参加,据工作人员透露,看房当天只要是看房的网友,坐上看房班车即可享受避暑红包。还在等什么,8条看房线路,等你参加!

7月22日房天下“惊喜看房 乐不思暑”7月大型看房团活动即将火热启程。一路上,好玩、好礼、好山水将陪伴全程,让你“躲避”京城的炎炎夏日。

1

据获悉,七月看房团将有8条线路、24个楼盘可供看房网友选择。无论是怀来线、西部线、东南线、北部线、京东线还是承德线、涞水线、亦或是葫芦岛线,均能给予想要买房的你一些参考,8条线路真可谓是环京一圈。

怀来线:菈斐水岸菈斐水岸10000元/平方米4.51东花园高速出口红绿灯两个左转直行10公里4008136177 转 653638、京北恒大文化国际城

西部线:泽信公馆、西山燕庐、远洋仕家、中粮•京西祥云

东南线:永清•融创城、中信墅云邸、江南府、东亚尚品台湖、东亚五环国际

北部线:首开国风美唐首开国风美唐待定4.10科星西路90号院010-81725588、北京城建•龙樾华府、华润未来城市、凯德麓语、八斗、招商都会中心

首开国风美唐 4.10分

科星西路90号院
010-81725588
售完住宅昌平宜居生态地产
待定

京东线:恒大山水城、恒大花溪小镇、碧桂园•莫奈的湖

避暑承德线金山岭•融和城

清凉涞水线: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华银•天鹅湖

冰爽葫芦岛线:首开•提香湾

在葫芦岛线路的首开•提香湾项目,属于纯海景别墅楼盘,目前在售的户型为建面95—180㎡意式合院、建面225—400㎡英法独栋,总价106万起/套(3套)。据获悉,该楼盘预计在7月开盘,样板间也即将开放。首开•提香湾位于葫芦岛市连山区打渔山园区,也在打渔山脚下,可以说是远离城区,滨临海岸,自然风景线无需多言。

在8条看房线路中值得注意的是北部线,近几年,在北京所有区域中,昌平应该算是土地供应量较少的区域,而且昌平区与海淀区相邻,最近两年有很多人选择在昌平置业,这样一来,昌平区的房子就显得更加“珍贵”。虽然如此,但今年以来,昌平区域陆续推出了几个纯新盘,都可以值得关注一下,华润未来城市、招商都会中心、首开国风美唐首开国风美唐待定4.10科星西路90号院010-81725588等等。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城建•龙樾华府,该楼盘为纯别墅项目,有上叠和下叠两种户型,据项目方透露产品得房率约150%,价格在1200万元/套起,相比较周边的别墅产品,该楼盘在价格方面具有性价比。

提及承德,大多数人反应都是“避暑山庄”。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近日,2017年避暑旅游城市排名出炉,从统计的大数据中看,承德依然在8月份避暑旅游城市推荐中。据调查背景介绍,承德7、8月平均气温都不足20℃,就算白天温度很高,夜间平均气温都不足20℃。这样的温度有点“一天两季”的感觉,夏季在承德,真是夜晚睡觉都不用开空调。因此在闷热的7、8月份,房天下7月大型看房团也安排了承德看房专线,金山岭•融和城项目。

此外,在避暑看房专线中,还有涞水线,其中北京恒大京南半岛项目预计7月份一期开盘,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双拼别墅联排别墅5种产品。开盘价格目前待定, 5月份示范区及北京城市展厅已开放。

7月22日,“惊喜看房 乐不思暑”看房团等你报名参加,据工作人员透露,看房当天只要是看房的网友,坐上看房班车即可享受避暑。还在等什么,8条看房线路,等你参加!

>>>点击此处:看房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