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焦广州建博会 共鉴科勒橱柜未来家居新模式

房天下   2017-07-11 15:18

[摘要] 7月8日,全球知名的橱柜品牌及各大行业媒体齐聚广州,出席在橱柜行业堪称同类之最的广州建博会。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橱柜依旧占据300多平米的醒目展位,带来了五大明星系列整体橱柜,保持着一贯的水准和实力,并从设计理念上开启消费者对未来家居生活新模式的思考,引人驻足。

7月8日,全球知名的橱柜品牌及各大行业媒体齐聚广州,出席在橱柜行业堪称同类之最的广州建博会。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橱柜依旧占据300多平米的醒目展位,带来了五大明星系列整体橱柜,保持着一贯的水准和实力,并从设计理念上开启消费者对未来家居生活新模式的思考,引人驻足。

1499744967666709.png

1499744982793328.png

克莱斯顿系列:用巧妙的冲突成就别致冷峻的外表

科勒橱柜克莱斯顿系列通过粗犷的天然岩石和中间色的木纹搭配,表面的真实触感加上LED光以“洗”的手法增加的视觉层次感,不仅戏剧化地表现出岩石表面与木质表面的纹理,也向世人展示着非同一般的安静与和谐。

除了别致的外表,克莱斯顿有用透明抽面的Display抽屉和Curve移门,让岛台局部呈现为内部物品隐约可见的状态,打破了传统全封闭式柜体的视觉形象。搭配隐藏式LED免拉手设计,不亮灯时,抽面是深色的,亮灯时,透出抽屉内的物品,用通透和变化柔化了岩石的冷酷与沉默。精心设计的Curve透明移门双层置物架方案,集美观,新颖,功能,高品质与视觉的高科技感于一身。屏蔽隔板上放置的物品,使空间不再凌乱。

1499745008423592.png

费尔菲系列:经久不衰的低调奢华

洛可可的华丽风格弥漫在砂岩色古堡的厨房里。波浪及贝壳纹样的交叉渗透,勾勒出赋格曲般的精美雕琢和纤巧繁复。循着诱人的香气进入厨房,考究的餐点正等候您的品鉴。

拥有科勒橱柜费尔菲系列是众多美厨娘的梦想。以实木材质为特色的橱门和立体设计的面板相协调,古典气息的陈列橱为抛光和上釉的工艺提供了理想的几何表面。源于北美进口纯实木原材料,更体现于纯手工上釉实现的细微之处雕花艺术,单/双弯曲手工艺花纹透着优雅与富足。选择费尔菲,不仅是对完满生活的享受,更是一种对家的传承梦想,以及人生意涵的积淀。

1499745027268494.png

皓玥系列:智慧与美的未来献礼

科勒橱柜皓玥系列高端科技打造一抹金属色月光,皎洁你的生活。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上,皓玥秉承“智慧”与“美”的无缝隙结合:柔和的蓝色灯光,投射在独特设计的悬挂式地柜之上,宛如悬浮于深邃的海底,充满科技感的钛金属色表面,更是令整款产品增添了一份优雅和柔和。

厨房不该是藏污纳垢的伤心地。皓玥系列中背景墙采用了“ORF(Oil Resistant Finish)”抗油盾*1技术,能有效减少油污的侵袭。除了充满未来感的外观,皓玥整体橱柜拥有封闭式音乐柜,能有效减少油烟、水汽对柜体的影响。让你在烹饪的同时,也能享受音乐的魅力,生活不止多彩。

*1“ORF(Oil Resistant Finish)抗油盾”是指科勒抗油盾背景墙产品,是一种纳米型氟聚合物涂层,具有较好的表面抗玷污、易清洗的效果,对水和油等液体有较强的排斥性,即憎水憎油性。根据企业标准编号(Q31/0106000060C014-2016),于2016年11月发布并且备案。

1499745048649434.png

飘瑞诗系列:暗藏玄机的极简主义

“让消费者感受不同”是科勒橱柜在设计每一款橱柜时都会思考的问题。中性内敛的飘瑞诗抛弃了繁复装饰,却也不停止对细枝末节高雅的追求。静雅的色彩低调中透显静享生活的感悟。高光和哑光的两种材质,用细腻高雅的手法丰富了色彩与质感的纬度,悄然赋予厨房艺术的灵魂。

飘瑞诗的外观虽然纯粹简静,内在可是一点儿也不马虎。飘瑞诗拥有科勒独创的隐藏式LED装饰背景墙,特制的层板可轻松脱卸,LED线条灯暗藏其中。独有的隐藏式LED免拉手设计,集合拉手与装饰照明功能于一体。U型开放架的无顶板设计,整体上呈现轻盈实用的感受,随心放置厨房所需备品,取拿得心应手。

低抽地柜与台面结合不但外观上产生家具厅柜般的设计效果,高低置物平台错落有致,抱枕、装饰花瓶皆可装饰其上,巧妙从置物平台变身休息座椅。当你双手无暇,却又不得不拿取抽屉内的物品时,电动抽屉可以解决尴尬困扰,智能电力驱动轻轻触碰,抽屉即能顺滑的自动弹出,轻松释放双手。

1499745079220609.png

艾贝系列:为了繁忙都市生活的慢步调

科勒橱柜艾贝系列灵感来自于纽约大都会的创意工作室,在那里年轻的艺术家、创业者得以摆脱现代都会生活的规则与约束,寻求休闲恬适的生活情趣。每一个细节都立足于时尚、智能和现代化的设计,为消费者繁忙的都市生活摆脱传统厨房的束缚,丰富、巧妙而又实用的收纳设计提供更多实用有序的储存空间,令消费者的烹饪工具收纳更便捷。整套产品的外观以淳朴的色泽,鲜活的纹理,简洁的线条阐述着自然的本色。

1499745099418956.png

300余平米的科勒橱柜展台简约的外表包裹着丰富的内涵,作为走在全球厨卫行业前沿的品牌之一,科勒橱柜用智慧和专业打破了艺术、科技与生活的界限。更多详情,可关注www.ikitchens.com.cn,或加入科勒橱柜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