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的南岸看茶园 重庆东站地址落定开启高铁时代

房天下  2017-07-11 12:35

[摘要] 有人说:未来的南岸看茶园!未来的重庆看南岸! 就在前几日,重庆东站选址已经确定,就在南岸区茶园长生桥镇共和村村委会,从此茶园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有人说:未来的南岸看茶园!未来的重庆看南岸!

就在前几日,重庆东站选址已经确定,就在南岸区茶园长生桥镇共和村村委会,从此茶园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重庆东站作为西南乃至全中国较大的客运枢纽站,以高速铁路为核心,集长途汽车、地铁、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门户枢纽。它的建成,将直接带给茶园乃至重庆及其周边一系列的影响。

1

(重庆东站意向图)

重庆东站所带来的影响

“年发送量达6000万人/次,设计聚集人数15000人”——这是重庆东站预计待客数据。不难看出,重庆东站将成为继重庆北、重庆西、重庆站之后,主城第四个铁路客运大站。一旦建成完毕,南岸区将与郑州、昆明、成都等城市联系紧密,周边居民旅行、商户和企业进出货均可就近选择。

同时,茶园江南新城的朝天门国际商贸城、重庆迎龙医药城等大型市场,能享受到更优惠、更通畅的物流条件,会拉动区域经济对外发展的速度。

2

(意向图)

除此之外,重庆东站投入使用之后,南岸区将名副其实地成为渝东南重要门户,位于巴南、綦江、南川等重庆以南地区的重要核心位置。

茶园利好不断 腾飞在即

说到重庆东站的选址,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地方——茶园。近几年来,茶园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而重庆东站的确立也绝非偶然,这一切都建立在茶园发展的利好上。

2013年,南岸区政府搬迁至茶园,城市功能建设步伐越来越快,茶园新区快速从工业园迈向城市生活体。2014年底,轨道交通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通车后,迅速将茶园新区和主城各区域联系在一起。现在,轨道交通8号线也在规划中,这意味着茶园与主城的距离被打破了,其与弹子石、解放碑、江北嘴CBD等核心区域全线连通。

3

(南岸区政府实景图)

之后,茶园新区教育、医疗等公共社会服务设施日渐完善,茶园新区与重庆周边距离大幅度接近,产业建设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定居茶园。奥园、鲁能、中交、金科、中铁、融创等实力房企入驻,带来了业态丰富的物业,其中包括商业、高层洋房别墅等。茶园新区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财富。

4

(实景图)

谁是重庆东站利益辐射站?

茶园利好不断,区域价值迅速提升,加之重庆东站的落址更为其锦上添花。纵观周边众多项目,到底谁是重庆东站的利益辐射站呢?答案应该是——奥园城市天地。

奥园城市天地距离重庆东站直线距离仅4公里,仅需10即可到达,成为其利益辐射首站。而从以往的经验中,我们得知——距离车站越近的项目,其也是越快的。就如同重庆北站龙头寺,就带动了其周边商业的发展,人气居高不下。

而重庆东站作为西南乃至全中国较大的客运枢纽站,激活茶园大经济动脉,其未来所能带来的价值甚至会超越重庆北站,人潮引领钱潮,它让奥园城市天地的商业投资潜力更上一层楼,成为实事求是的高铁上的财富旺铺。

茶园的明天或将拥有更多的利好,而未来的南岸也必定会看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